雅虎精選~第九回

2010041610:59

 

4/15是什麼好日子...

這是連續第四次..平均不到三個月的時間...雅虎又送來"精選"好消息...

還記得上次精選相片...上榜的三張...其中兩張是由白鴿掌鏡的....

呵..這次也不例外..

可見...白鴿大大攝影的功力...不只是格友們喜愛...

雅虎也給它虎視眈眈的注意著...

當然 我家娃娃這位精選常客~

"我的天才小麻豆"和"白鴿阿姨"配合的天一無縫..

也是雅虎青睞的關鍵...!

 

 

 

~雅虎標題:"戀上陽光花海"~

這是"白鴿"第二次飛到我家旁邊....

在那有個大池塘的公園棲息歇腳時...所捕捉到的可愛娃娃....

曾在先前的文章裡 放了幾張"花海系列"的照片...

相關文章連結:Heaven~再讀"天使走過人間"

在我心裡..這花海中所拍下的每一張都是精選喔!!

從二月份拍好到現在...我都還沒po上和白鴿第二次相見歡的情景呢...

可能還要等等吧!!

 

 

 

 

 

 


 

而這張也是白鴿大大的傑作...

它也曾經出現在文章裡唷..!

這是在元宵節那天..第三次和白鴿見面時...

在鹽水的大眾廟前所拍攝~"正在跳舞的娃娃"...

相關文章連結:與"白鴿"共渡元宵~鹽水遊

 

 

 

 

雅虎標題:"輕盈"

我覺得還真貼切呢!...的確有"輕盈"的fu喔...!!

當初..我也好愛這一張....!!

我家的娃娃特愛唱唱跳跳..

沒機會讓她學舞蹈..她自己就在家裡跳得嚇嚇叫了...

一路看娃娃長大的格友們..

都曾在格子中看過娃娃自編自跳的舞姿影片吧...!!

 

 

 

 

 

 

 

 

這回第三張精選相片...

也在文章裡出現過...

格友們都知道.."牠"是清境農場~青青草原上的"大綿羊"

說到上回遊清境..."娃娃國"裡餵大綿羊的文先po上了...

當時格友candy就說了:

candy2010/03/11 10:45 回應  

清境 你一定不是只有一篇唷!

呵..呵...對呀...清境農場的景緻..和綿羊秀..都還沒上菜呢...!

這....可能也要再等等吧!!!

 

 

 

 

雅虎標題:"可以再靠近一點呀!"

那天..我還真的蠻靠近拍的...

草原上的綿羊都好溫馴...不用耽心牠會不禮貌...

靠近一點ok的啦...

看娃娃餵綿羊餵得"捨不得走人"...就知道了...!!

相關文章連結:小娃娃與"大綿羊"

 

 

 

 

 

 

 

 

 

另外...想順道留作紀錄....

這張精選...不是出現我家...

是前不久落在"白鴿家"的...

我和娃娃在白鴿家當了精選主角..

呵呵...一樣開心!!

 

 

 

 

雅虎標題:"柔柔閃閃動人"

這是和白鴿第一次碰面時擦出來的火花...

這一系列的照片...在上次"家有精選第八回"已經上榜兩張了...

含這張就第三張嘍...

所以...由此可知...這三次和白鴿的溫馨相聚...

為我所留下的美好影像...都讓雅虎注意到了...

其實 白鴿姐的攝影功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鴿姐不但攝影功力了得..

讓人難忘的是她平易近人 率真又風趣的個性....

娃娃到現在還思思念念著白鴿阿姨呢!!

 

此為白鴿的部落格連結:白鴿部落格

 

 

有大家一路的相挺...讓我在格海廣結善緣...

還能增知識...長見聞...

雖然 我的生活圈 就那麼小小一點點...

我的小世界  因為有你們而大不同

生命從此多彩豐富!!

雅虎給的"精選"...只是生活中的小插曲...

一種鼓勵...一個點綴....

無論如何...我仍然會一直寫下去...

不僅為自己紀錄豐美的一生....

更想與妳(你)們結緣一輩子....

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們一起努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