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荷蓮

2008041608:18

 

~~子時蓮~~

 


大概一個月前吧

ㄤㄤ 上班前 突然說  "我帶妳去拍 蓮花"

"蓮花 "..去哪拍呀!!

在腦海中思索

我們家附近 是有很多 "荷花田" 啦!

但 還不到 花季吧!

"蓮花田"..我倒沒見過...要去哪拍呢??

原來 ㄤ是要帶我去一個 頗俱規模 的私人蓮池 拍蓮花

拍蓮花??!!

看過很多格友的作品

但 自己從沒試過 也沒有把握

那天 不知道是 光的問題 還是...

總覺得 拍得不滿意

 

 

要換季 庫存出清了

所以 一些之前拍的東西 也該出來見人 獻醜了

覺得自己 第一次拍的蓮花....嗯???

還有進步的空間啦!!

連我ㄤ 都拍得比我好ㄋㄟ

希望 格友前輩們 給我指教喔!!

感恩!!愛愛啦!!

 


 

 

忙碌的 "採蓮人"

 

 

 

 

 

 

 

 

~~採蓮人 正在採收 "香水蓮"~~

 

 

 

 

 

 


 

 

一大桶 採收好的 "香水蓮"  準備 "販售"的喔!!!

 

 

 

 

 

 

 

 

拍到蜜蜂採花蜜

 

 

 

 

 

 

 

 

盛開的香水蓮 池中綻放...

 

 

 

 

 

 

 

 

~~觀音蓮~~

 

 

 

 

 

 

 

 

這兒多的是一大片 一大片 的 "荷蓮田"

 

 

 

 

 

 

 

 

蓮花之美..高貴優雅~~

 

 

 

 

 

 

 

 

是不是很美呢!!!....(ㄤㄤ拍的)

 

 

 

 

 

 

 

蜜蜂忙個不停~~(ㄤㄤ拍的)

 

 

 

 

 

 

 

有看過它嗎?...據說  這是最小的 "荷蓮"喔!!!

 

 

 

 

 

 

 

這朵蓮花  算蠻大一朵的喔!!!

 

 

 

 

 

 

 

 

 

這兒是 蓮池入口處

蓮花池  規模不小  規化完善

前庭 還有販賣 跟 "蓮花"有關的任何商品

想得到的 想不到的 通通有

 

 

 

 

 

 

 


 

走到哪 都要帶著 "襪娃豬"..的娃娃~~

 

 

 

 

 

 

 


 

襪娃豬 跟娃娃說  她要來張 "特寫獨照"...

我幫小豬 縫上 "蕾絲裙"..娃娃說  "這是她的小豬公主"

 

 

 

 

 

 



 

也幫 ㄤㄤ和娃娃 拍一張!!

 

 

 

 

 

 




 

採蓮人 准我們 拿起蓮花 拍照

 

 

 

 

 

 





 

站在 蓮田 中央...的我~~~

 

 

 

 

 

 

 

 

娃娃的小臉蛋 被花花遮住了....

 

 

 

 

 

 


 

哈...娃娃在這啦!!!....

 

 

 

 

 

 




 

氣質不錯吧!!..衣服都玩髒了啦!!!

 

 

 

 

 



 

手上一大束 "蓮花" ... 前所未有的經驗~~

 

 

 

 

 

 



 

這兒一年四季 皆可賞荷蓮

有幸的我 就住在 荷蓮田旁邊

荷蓮多美麗..幸福在漫延

願我的朋友 和我一般

賞荷蓮..快樂似神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