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5家有精選十七回

2013082619:46

 

今天心血來潮...

回到小窩看看..

看到...今日人數..

??????

怎麼會爆增到一百多人..?

我有一個多月沒回小窩了吧...!

每次回來...

看到來訪人數..都是"個位數"的呢..!

再仔細一看...

原來是~"上精選"了..!!

但是...那已經是昨天的事...

在首頁公佈的精選相片...只有一天的時效...

所以..

我現在才去找..

根本就找不到...

不過...

我還可以透過...

來訪者的回應...

把三張"精選照"找出來...

 

統計資料

今日人數:163

累計人數:254068

發表文章:791

相片數量:15774

回應數量:23800.

 

 

這三張精選照...

都是六月一日...和母親與大姐的"台北之旅"..

相片在上一篇文章裡..出現過...

當時...我就很喜歡第一張...

在金瓜石"黃金博物館"園區拍的~本山五坑...

特別上了懷舊的色彩....我喜歡...

 

第二張...

就是佇立在運礦車軌道旁的路燈....

這張也有懷舊的處理....

 

 

 

第三張...

在林家花園拍的....

想到當時..匆匆一瞥...意猶未盡的林家花園...

很希望下回有機會好好拍拍....

 

 

 

 

 

離開小窩...

整整兩年了...

兩年來...

只有抽空回來發過文章...

對於"拜訪格友"這個動作..

幾乎是完全停擺...

"格子"是這樣的..

朋友之間...

有來有往...

既然...我已不在格海中出現...

格友們自然沒有路徑來到我的小窩...

看到這回的精選...真的感慨萬千啊...!!

因為精選相片公佈後..來到格子的都是陌生的面孔...

想到當初...用心在經營格子時的景況...

和此時的荒涼....

直是天差地別啊...!!

 

怎奈....

我在短時間內...仍然無法改變這樣的狀況...

我仍然是一個忙碌的上班族....

格子就此擱置...

一年...

兩年...

而今...就要邁入第三年了....

好朋友...好姐妹...

這段時間...

你(妳)們...都好嗎?

 

 

本文純粹紀錄~不開放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