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全十美精選篇

2010081013:49


 

午餐過後...照例會上線 在格子裡巡一下...

咦?? 大家的用餐時間...怎會有這麼多回應 實在異於往常...

該不會又上精選了吧!!...

呵呵...謝謝在山的那一邊的好格友"大女孩"第一個通知我唷...

我平常是不逛首頁的...

沒有大家的奔相走告...我還真不知自己上精選了呢!...

自上一回 "精選相片'上榜..間隔了四個月

今天 精選第十次來敲門

這會兒來瞧瞧...雅虎看中了誰咧???

 

 

 

第一張~遼闊

它出現在文章"清境農場~綿羊秀"之中

清境美景...有誰不愛呢..!

今年寒假我們一家人的清境遊...在暑假得到雅虎的青睞!!..

 

 

 

 

第二張~曲徑通幽

它出現在文章"時光九篇~特別的日子"

雅虎挺愛我家娃娃的....連娃娃的背影都愛 

光是娃娃背影 就上榜第二回嘍!!

 

 

 

 

 




 

第三張~兩朵花

它出現在文章"小寶考美術班/娃娃特輯"裡

於麥當勞的母女自拍照...

 

 

 

 

 

 

看到標題:兩朵花

讓我想到前不久...格友妹妹"小不點"

來到我的地盤 "相見歡" 的那天中午...

我和小不點 還有秀媽咪 先前在"葫蘆埤"的三人合照

剛好就在"小不點家"上了精選..

標題:三朵花

為了紀錄這喜悅的巧合

藉此機會在小窩裡順道記上一筆!!

開心..開心...!!

 

 

感謝大家一路相伴....

這第十次的相片精選..似乎代表著"圓滿"

暢遊格海三年...親愛的朋友們..和雅虎  一直都沒有把我忘記..

大家時時刻刻給我鼓勵...

雅虎三不五時送來精選...

這份熱情 我都記在心裡了...

我會繼續的寫寫寫..拍拍拍...

人生道路漫漫長...總該有些故事 是值得被紀錄下來的...

這個故事裡的主角...有我...也有妳...!!

感恩...

愛愛你(妳)們唷!!

 

PS:因塞文嚴重...此十全十美精選篇  純粹紀錄...不開放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