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精選十三回

2011100521:03




 

10/3中午

接到來自交通部觀光局的電話

說我參加"發現心旅宿"徵文活動得到佳作

接著在10/4雅虎送來了精選第十三回的大禮...

呵..呵..呵...

小窩有喜事

和好朋友分享喔..!!

 

 

趴萬:

奮起湖的鐵路便當..好吃溜!!

雅虎標題:難忘的古早味

 

 


 


 

趴吐:

我家搞怪小寶 在龍隱寺前 和小沙彌過招

雅虎標題:吃我一腳

 

 



 

 

 

趴俗力:

阿里山 山腳下的龍隱寺

雅虎標題"莊嚴廟宇"

 

開心嗎??~~粉開心~~!!

 



 再公告一件喜訊

"發現心旅宿活動" 我將親自上台北領獎..

能夠舊地重遊..心情難以言喻..

曾經在台北生活了三年

如今能夠一個人細細的回味過往

真的特開心...

那天 如果在台北街頭看到一個長髮的女生

揹著一台相機拍個不停..應該就是我啦..!!

bye!!

 

關於精選照片的文章連結:奮起湖~森之迷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