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在你身邊~給ㄤㄤ

2013060620:56

 

這張相片是上個月..我生日那天拍的"全家福"...

那天的我...

非常...

非常...非常...

的幸福!!

 

 

 

我家老公...

已經好多天沒好好回家吃頓飯..睡個覺了!

轄區發生重大刑案

上頭有限期破案的壓力吧...

把壓力轉嫁在他們的身上...

於是..

他們日以繼夜..不眠不休...

攪盡腦汁..耗盡體力...

就是要將壞人逮捕歸案...

壞人沒有繩之以法的一天...

他們就別想有卸下重任的一天...!!

 

 

頭一天..案發當天..

ㄤㄤ整整連續37個小時沒休息...

南征北討...東奔西跑...

只要有線索..一定立刻出動...

就算撲個空...也不能錯失任何一個可能緝兇的機會..

連續好幾天了..

我沒有好好跟ㄤ說過一句話...

夜裡...不知ㄤ幾點進門...

甚至不確定ㄤ會不會回家...

今天清晨...我起床...ㄤ正熟睡著...

看著ㄤ沉睡的臉..揪結在一起的眉頭...

是正在做惡夢嗎?

ㄤ翻個身叫了我一聲..問幾點了...

我回答"六點半"

ㄤ似乎鬆了一口氣說.."還好..還可以再睡一下下.."

之後...又馬上的睡著了..!!

昨夜..我可是等門到12點半呢...

等不到ㄤ...

不知ㄤ是忙到幾點才回家...

今天還是要早早出發...為了逮捕這個"可惡的壞人"!

 

ㄤㄤ..辛苦了...

我好像什麼忙都幫不上...

我只能默默的在他身邊做他的後盾...

讓他安心..讓他放心的後盾...!!

以下相片記錄於2/14情人節後的一天 和ㄤ出遊賞花

一直沒時間po上來...

想著ㄤㄤ...

祈禱著他工作順利...

早一點帶著一顆輕鬆愉悅的心情...

回到我們愛的小窩...

回到我身邊...!!

 


 

可愛的娃娃...

 

 


 

娃娃有著酷似ㄤㄤ的臉龐...

 

 



 

娃娃幫我和ㄤ拍的甜蜜合照....

 

 


 

拿著單眼...也要自拍....

 

 


 

我那像陽光一樣燦爛的小天使....

 

 

 

 

人比花兒更討人喜愛...!!

 

 


 

我和小娃娃...

 




 

ㄤㄤ的鐵漢柔情...

在此時表露無遺....

孩子的笑臉總能適時融化我們心中的煩悶..!!

 

 


 

ㄤㄤ有一個強而有力的臂膀...

能給我們安全感...

是我和孩子的避風港...

 

 

 


 

有人問我...

"妳為什麼可以看起來這麼年輕..."

 

 

 

 

 

我說.."因為我開心"

我常常很開心...

如果沒有ㄤㄤ這樣的呵護著我...

我還有什麼理由..可以"開心"...!!

 

 

 

 

孩子也因為家庭的和樂...

得以健全的成長...!!

 

 

 

 

這一天...

我們一起賞花...

一起走在滿是馨香的花園裡....

 

 

 

 

ㄤㄤ幫我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有了照片的記錄...

就算事隔數個月..

那溫馨的記憶...

仍如昨日一般鮮明...!!

 

 

 

 

這些美麗的回憶...

在疲憊時 ...可以緩解勞累...

 

 

 

 

這甜甜的笑靨...

在忙碌時...可以讓精神為之一振...

 




 

我和孩子...可以給ㄤㄤ最大的精神支持....



 

 

在愛的小窩...

我默默的耕耘著...

我要給ㄤㄤ一個最溫暖...最可靠的精神堡壘...!!

 

 

 

 

就如ㄤㄤ對我無怨無悔的付出...

永遠不求回報...!!

 

 

 

 

希望...ㄤㄤ在忙碌之餘....

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沒有什麼值得拿健康...性命去做賭注!!

 

 

 

 

謝謝ㄤㄤ在情人節...送了我一束美麗的香水百合....

雖然老夫老妻了...

但是..."送花"..仍然可以讓人很感動喔..!!

 

 

 

 

這是三月份 我們歡度"結婚18週年" 在FB的記錄:

 

親愛的ㄤㄤ...
我們在微光中許願....
要愛我一萬年....
要永遠在我身邊....
還要永遠不再吵架...
⋯⋯

昨天謝謝你提早回家..
送了我最喜歡的花~香水百合
我們聊起了..那一年我們18歲...
情竇初開..情投意合...
風風雨雨 分分合合之後
我們終於共組了我們愛的小窩...
這一路走到現在..有18年了喔!

我們在微光中許願...
一輩子都要在一起...
再一個18年...
再兩個18年..
再三個18年...
不要忘了我們愛的誓約...!!

 

 

最後...

送給ㄤㄤ一首歌...

希望我的心意...能夠給ㄤㄤ大的鼓勵唷..!!

老公~加油...!!

 

~我會在你身邊~

你的眼淚 有一點灰
我幫你擦去 模糊的傷悲
從不後悔 愛就那麼絕對
 
做你的玫瑰 在你周圍
就陪你沉睡 願替你枯萎
就算再美 請忘了我是誰
 
     撫慰你所有傷痕纍纍 給你溫柔的堡壘
     把不安全都摧毀 不讓你心碎
 
         我會在你身邊 擁抱你整個世界
     末日來之前 我不讓你孤單的飛
 
     我會在你身邊 灌溉你那座花園
     綻放得更美 再累我都無所謂
 
     我會在你身邊 當城市一片漆黑
     照亮你側臉 靜靜靠在我的肩
 
     我會在你身邊 默默守在你身邊
     直到你發現 真正愛你的是誰
     我的愛絕不撤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