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4家有精選第十六回

2013030421:37

 

 

開心..開心...

又上"精選相片"了..

這次上精選的三張相片...

有~娃娃...

還有~漆彈射擊大合照...

另外還有~我和我媽咪....

在闊別精選九個月後..

雅虎精選...終於又注意到我了...!!

 

 

 

我家娃娃精選照

雅虎標題~"哎呀!人家會害羞啦!"

呵!!我家娃娃是精選常客...

這幾年來的十六次上精選...每回都有娃娃...

 

 

 

 

漆彈射擊大合照...

雅虎標題~英姿煥發

一大群青春美少女和大帥哥...

我該怎麼通知大家...

"嘿!!你們都上精選嘍!!..."

青春無敵啦!!

 

 

 


 

 

最後一張...

雅虎標題下得好..."最愛是您!!"

是的...

今生我最愛的人是您~我的媽咪...!!

 

 

 

 

謝謝雅虎並沒有把我忘記....

長長的九個月...

我淡出格子的這些日子...

總還是有屬於我..溫馨的..開心的故事在小窩裡上演著...

我想...

只要我還在...

雅虎就不會忘記我...

我希望...

我的好朋友~你們......也是....

喜歡在這裡...

和你們一起....!!

再一起繼續努力...!!

 

 

純粹記錄..不開放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