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精選十五回~小麻吉一起上!

2012061120:50




 

很開心...久沒回到格子中的我..

前兩天一上來..就發現格子裡..湧入的回應...

"雅虎"~謝了...竟然沒忘了我...!!

好朋友呢...妳們忘了我嗎??

工作好忙喔..

我忙著沉醉在工作的"成就感"中

每週出來的週報表...

每月一次的月報表...

我欣喜的看著我一路領先的數字...

我已經連續半年蟬聯11家分店該課室第一名...

主管說...我讓她回總公司開會.."走路都有風"..

呵呵...這樣的"成就感"...是不是很迷人...

就在這樣必須"得第一"的壓力下(自我要求的)

我只有努力 更努力...

ㄤ說...公司該給我加薪比較實在..

(我不是四個月前才加薪嗎??)

格子是要更荒廢了...

心裡並沒有忘記這一路陪著我的部落格好友們...

我心依然....

只是部落小屋~我"愛的小窩"...分配不到我的時間了~~

藉這次上精選...

阿虎是要提醒我..該回來幫我的"小窩"除除草..打掃一下吧..哈..

我瞭..我瞭...

這次三張精選照片...皆出自~

歡樂童顏~好麻吉的聚會(寶貝篇 )

其中的主人翁有~娃娃..妹喳喳..和小妞妞...

孩子們宛若天使般 可愛天真的歡樂容顏..

一直是阿虎的最愛呢..!!

 

 

 

 

想念你(妳)們..

我的好朋友們..

我的人生邁入了更成熟的階段

對自己的生涯規劃..越來越清楚...

那一張未來的藍圖...

不想過得糊里糊塗...

我正走在我想要走的道路...

過去的十年...為家庭 孩子辛苦的付出..

未來十年...該輪到我為自己做主...

想想..還有幾個十年..可以做想做的事呢...

現在不開始...更待何時...

日復一日...我們只能活在相同的故事裡...

從心改變..大步向前...

 讓夢想可以成真...讓此生過得幸福....

不再只是渾渾噩噩 庸庸碌碌..

不想到天國時..回頭看這漫長的一生..若有似無...

所以...加油嘍!!

我們一起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