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心得

2007041618:02

相信嗎  一年前  我還再為瘦身努力著  這是現在的我

 

在娃娃出生後  不敢相信  我竟然多了十五公斤的肉肉在身上

沒有一件衣服穿得下 ...........................

大大寶竟形容我"熊腰虎背"

把我最後一點自信  全部摧毀

雖然走入家庭  我拒絕做"黃臉婆"  首要條件就是瘦下來

大大寶工作 應酬  在外接觸女孩子的機會不少

要如何讓他像往日一樣  把"哪有我老婆漂亮"掛在嘴上

首要條件  還是  "我要瘦下來"   

要如何讓我重拾自信  再展歡顏  那就是  "我一定要瘦下來"

 

朋友知道我的困擾  介紹了一位營養師給我 

沒想到  是我國中的同學

她是一家知名健康食品的營養師

她給了我很多健康的觀念 

我也上網搜集她們公司的資料

再咨詢當時在長庚醫院當護士的妹妹

才知道  早在三年前 

妹妹就使用過這家公司的產品來改善體質(我妹本來就很瘦)

而醫院裡  也有很多醫生護士在使用 

還有不少瘦身成功的例子

我因為剛做完月子  還在哺乳 

可以使用  而不影響寶寶嗎

營養師和妹妹  都跟我保證沒問題

於是  我開始長達半年的減重瘦身計劃

營養師  幫我設計的計劃  我得瘦18公斤  才達到標準體重

18 公斤?  一個幼稚園小朋友的體重  我辦的到嗎

懷孕前也沒那麼瘦過

營養師告訴我  我要做的事  只有一件  就是"聽話"

我乖乖的聽話  我養成了正確的飲食習慣  生活習慣

搭配產品  多喝水  常運動  多吃蔬果  忌甜食  澱粉 油炸類

乖乖聽話  讓我的體重  像溜滑梯一樣一直滑落

半年後  我找回了那個充滿自信的我

再持續的使用後  我共瘦了二十公斤

認識我的人都覺的思不可思議

沒錯   這是真的

 

瘦下來  最常聽大大寶說  "妳怎麼越老越漂亮"

平常嘴就不怎麼甜的大大寶  還是說不出甜言蜜語

他不知道  女生最不喜歡聽人家說她"老"嗎

看在還有說到"漂亮"的份上  就不跟他計較

我常告訴他  身份證上的年齡  只是一個沒有意義的數字

只要心態年輕  外表年輕  就沒有人看出我真正的年齡

一位朋友說的好"勉強成習慣  習慣就成自然"

良好的習慣養成後  也就不用擔心復胖的問題

"減重"和"維持"  是一條漫長又遙遠的路

必須要有恆心  毅力來支持著 

做任何事  不也都該如此嗎............... 

我和我家的大大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