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精選第八回

2010012507:49


 

1/20 我家的娃娃又上精選了...

這回..第八次精選...娃娃是第七次上榜...

距離上回精選...才短短兩個月...

這樣知道 "雅虎" 喜歡 娃娃 的程度了....呵...!!

這張"好溫暖喔"!....出現在寶的慶生聚會~歡聚KTV裡~~

 

 

 

娃娃穿著表姐小瑜的大外套...扮"愛斯基摩人"..扮相可愛的啦...

當時 好格友 "妹喳喳" 的爸比"秀大哥"就說了......

 

秀京山2009/12/04 23:54 回應 

最可愛的小小愛斯基摩人,圍一圈毛絨絨的俏皮造型很有機會再次上精選喔!

 

呵...秀大哥真的是慧眼獨具呀...!!

 

 

 

 


 

每次精選相片..."雅虎"  固定會選出三張相片...

娃娃連中兩張的機率是偏高的...

這回第二張上榜的娃娃照...

是由 "白鴿大大"千里飛行而來..為娃娃掌鏡拍攝的....

相片出現在...娃娃外拍專輯(上)~娃娃&草原的文裡

 

 

 

當時 就有好多好朋友說...娃娃會因為"白鴿"的操刀...再登精選....

果不其然....大家都慧眼識"娃娃"啦....!!

 

ܤㄚ妹2009/11/17 10:37 回應  

我想這篇應該不少相片可以上精選喔

拍的很棒!!

 

呵...感謝ㄚ妹...感謝大家ㄋㄟ!!

 

 

 

 



 

ܤㄚ妹說的一點都沒錯...

這次由"白鴿大大"掌鏡的作品裡...

有一個不曾上過 "雅虎精選"的人....

哈....那就是我啦....!

開格三年來..這是第一次...我"本尊"上精選照片呢!....開心的啦...!!

連我家的"愛貓-咪咪"都上過精選了...才在想....怎麼還沒輪到我呢...!!

相片出現在...娃娃外拍專輯(下)~娃娃&花田!!

 

 

 

謝謝"白鴿姐"不遠千里而來...那份感動..永存我心~!

 

 

每一次 回顧舊時文章...

總是能讓我身陷當時的情境之中~~

那天...和"白鴿姐"開心相見歡的喜悅心情仍在...

彷彿如昨日一般...歷歷在目的景象....記憶猶新......!!

這就是"攝影"讓人著迷的地方吧....

人生無常...匆匆太匆匆...

不是我沉迷"爬格子"這件事...也不是我"愛拍"成癡....

只是想將這樣的"匆匆" 化為實質的影像....

讓記憶隨著這些影像...不因時間的流逝而漸漸淡去....

讓這些甜美的回憶 有了更鮮明的輪廓....

然而...上精選...是種肯定...是一種激勵....

我會更努力...在這屬於我的小天地....

記錄下  人生每一個階段的"匆匆".....!!

 

我心存感激...

並珍惜所有來到"愛的小窩"..和我分享喜悅...分享甜蜜的好朋友....

不論是新朋友...老朋友....感謝大家在第一時間通知我...

這份情誼...我記在心底...!!

恕我無法一一答謝並回訪...

在此...我一併感謝了....!!

 

註:孩子們 開始放寒假了..

以及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要忙著大掃除嘍!!)

我上線的時間減少了許多...

若不常見我..不是我怠慢...

我仍然心心念念著大家!

下一篇...將有 親友期待以久的~"大表哥結婚喜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