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淨園★娃娃再見妹喳喳★

2010041914:05

 

我跟你們說唷~~

我和我的"超級麻吉~妹喳喳"終於又玩在一起了..!!

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那天呀...我起了個大早..要到高雄探望我生病住院的姨婆...

還要去看我大阿姨剛搬的新家...

我在這個便利商店前 等我的大阿姨...

等著無聊...媽咪的"照慾症"又犯了...叫我當她的麻豆...

我只好不顧旁人的眼光...擺擺我的招牌pose...滿足一下我媽咪...!!

 

 

 

 

 

 

 

 

當我見到表弟的時候呀..我特開心的啦!...

我表弟也是...他最愛跟我一起玩..

我們在電梯裡就玩了起來!!

 

 

 

 

 

 

 

 

大阿姨新家的社區..真不錯...!!

表姐帶著我和表弟...到庭院餵魚...

說到餵魚...我想.. 還沒有小朋友不愛的吧!!

不過..讓我滿心期待的..是另外一件事唷...!!

 

 

 

 

 

 

 

那就是和我的"超級麻吉~妹喳喳"見面啦...!!

從上次"蘭展"一別...我天天都思念著妹喳喳...

媽咪被我的真心所感動...

說..難得來"高雄"一趟...要滿足一下我小小的願望!!

 

 

 

 

 


 

我們果然是"麻吉"...

沒想到...妹喳喳也和我想念她一樣的想念我呢!

我們的話匣子一打開 就停不下來了...

這個叫"淨園"的地方...馬上變成我們的遊樂園!!

妹喳喳..我們來騎馬好不好呀!! ...有我陪著才好玩唷!!

 

 

 

 

 

 

 

我看...不只我和妹喳喳相見特開心...

我家的媽咪...和妹喳喳家的媽咪.也都好開心ㄋㄟ...!!

 

 

 

 

 

 

 

還有還有...餵魚我們也要在一起...

我阿嬤會照顧我們...我們不會掉下去!!

 

 

 

 

 

 

 

這裡有個超級大電話...

我要來打電話給我的"妹喳喳"...

"喂喂...喂...我的麻吉在不在?....我在淨園癡癡的等待!!"

 

 

 

 

 

 

 

"我的妹喳喳...妳有沒有聽到我講話...

我就是那個可愛的娃娃啦....!!"

 

 

 

 

 

 

 

我講個故事給妳聽唷...

"從前從前...有一個妹喳喳...不小心遇到了一個俏娃娃...

她們在淨園..又擦出了閃亮亮的火花...!!"

嘿嘿...我還沒說到好笑的地方 妳就已經笑成這樣嘍!!!

 

 

 

 

 

 

 

 

那..我再換個表演...一定讓笑到不行!

"看...這個電話筒..變成我的大象鼻!!..."

哈哈..哈....真的有這麼好笑嗎??..

謝謝妹喳喳這麼挺我ㄋㄟ...

不管我說什麼..妳都笑得這麼開心...

看妳笑得開心..我的表演就更賣力嘍!!

 

 

 

 

 

 

 

 

不過..我媽咪說 我們在電話亭玩得太high了

必須轉移陣地....

呵呵...我們兩個默契這麼好...換個地方..還是會high翻天的啦!!

 

 

 

 

 

 

 

 

妹喳喳...我們兩個坐在這大輪胎上拍照...必須抱緊一點ㄋㄟ...

阿不然...我們真的會跌下去溜...!!

不過...妳放心...有我這個"娃娃姊姊"保護妳...!!

 

 

 

 

 

 

 

 

接下來呀...我們一起來餵羊....

妹喳喳..不要怕..."羊咩咩"都很乖的....

但是...這裡的羊..

和我之前在"清境農場"餵過的羊...長得不太一樣ㄋㄟ!!

相關文章連結:小娃娃與大綿羊

 

 

 

 

 

 

 

妹喳喳 妳看..牠們好像很餓呢!!

一起餵羊...好不好玩呀...!!

我喜歡和妳一起做每一件事...妳呢??

 

 

 

 

 

 

 

 

我說的每一件事..還包括跟妳一起上廁所...一起洗洗手...

誰叫我們是超級好麻吉呢...!!

 

 

 

 

 

 

 

 

我媽咪和我阿嬤..看我們玩得這麼開心...也跟著我們開心!

媽咪說...這個"淨園"啊...兩三年前媽咪和我幾位阿姨來過...

不過...和以前的樣子差很多唷..

現在的淨園..變得很多樣化ㄋㄟ...!!

 

 

 

 

 

 

 

 

接下來...我們要來玩沙子嘍...

哇...我最愛玩沙子了...

妹喳喳..妳也跟我一樣吧....

我們做小朋友的 有誰能抗拒"沙坑"的魅力...

看到沙坑...當然先跳下去再說嘍!!

 

 

 

 

 

 

 

 

我跟妳說唷...我們來做一個高高的大蛋糕...

妹喳喳....妳要幫我唷...!!

 

 

 

 

 

 

 

 

"娃娃姊姊..沒問題...看我的...

有我的幫忙...我們的蛋糕一定很快就完成!!"

 

 

 

 

 

 

 

 

"兩個小朋友...拜託一下...看這邊...讓我們拍一張好不好呀...?"

妹喳喳..妳有聽到妳拔拔...和我麻麻一直在叫我們嗎...?

我們玩都來不及了...怎麼有空理他們啦!!!

 

 

 

 

 

 

 

 

"娃娃姐姐..我們今天玩很大唷...又玩水...又玩沙...

妳一定沒想到...跟我出來玩..可以玩得這麼精采吧!!"

 

 

 

 

 

 

 

 

嗯..嗯...今天我真的玩很大...玩得我媽咪在旁邊看得臉都綠了...

因為..我沒帶換洗的衣服來ㄋㄟ...

所以...我得小心點玩...

如果真得玩濕了..我就跟妳回妳家..換妳的衣服好了啦...!!

這個主意..不錯吧!!

 

 

 

 

 

 

 

我們來個大合照...證明我們曾經這麼開心的相聚....!!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天...和妳玩得這麼開心...這麼精采!!!

希望..這樣的記憶...永遠深藏在妳我心裡...

還要記得...我是那麼那麼喜歡妳....

妳是我的超級好麻吉~妹喳喳...!!

 

 

 

 

 

 

 

後記: 娃娃媽媽想說~~

秀大哥與秀媽咪好用心...

那天的短暫相聚..感謝您們帶著我們一遊"淨園"

相聚的時間好短 想說的話好長...

為了拍下妹喳喳和娃娃相聚時刻的點滴

追著孩子們跑的我們..好多話沒來得及說呢!~

春天就要過去了....

這樣的歡聚 是春天裡甜甜的回憶...

暖暖的風 徐徐的吹著....

這樣的歡樂 期待在夏天裡延續....

如果還有機會再聚...

我們一定可以比娃娃和妹喳喳 聊得還精采!!~~

喜歡秀媽咪的溫柔婉約...

喜歡秀媽咪的優雅氣質...

如果可以...希望我們也能變成"好麻吉"~~!!

 

 

ps:以上拍攝紀錄.."無邊框的相片"~來自秀大哥...感恩唷!!

相關部落格文章連結:娃娃妹喳喳在淨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