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要畢業了-不能說的秘密

2008060909:41

 

我家有 "子"  初長成

我的大寶  這個月 就要國小畢業了

好快唷

小學六年  在一晃眼之間

就要畫下休止符

大寶 在這六年 變化好大

從一個小小孩 變成了一大哥哥

從幼兒期 進入了青春期

不過是 六年的時間

不覺得在我身上 有什麼變化.

可是 在我的 "大寶貝" 身上

看到 他的成長茁壯!!!

 

 

大寶 

在爺爺奶奶殷切的期盼之下

來到我們家

從小

大寶 就長得活潑可愛 討人喜歡

他總是笑臉迎人 不怕生

逢人總會主動道早問好

長輩們 沒有人不疼他

大寶 的一顰一笑 牽動著我們每一根神經

 

 

我的 "大寶貝"  終於要畢業了

還記得 剛上小一時  在校門口 哭著 不肯進學校

現在的他 常常 跟我聊起 上國中後 他的希望和想法

憧憬著未來 人生的方向

眼裡散發著即將飛翔的光亮

我的大寶 這個時候

真的長大了!!

 

 

時間是那麼快的閃過

 大寶的點點滴滴

也像電影畫面般 在眼前放映著

讓我不禁的 將往日的記錄翻閱

我的大寶

看到他日漸成熟的蛻變!!!

  

 

 

 

大寶 八個月大..可愛的寶寶!!

 

 

 

 

 

 

大寶 剛上小一

我們去 七股爬鹽山

 

 

 

 

大寶 小二的暑假

我們一家去 "劍湖山" 渡假

 

 

 

 

 

 

小四的大寶  還是胖嘟嘟的呢!!

 

 

 

 

 

.

 

大寶 小四的暑假  我們去海洋公園

 

 

 

 

 

 

小五的暑假  大寶去鋼琴檢定

 

 

 

 

 

 

小五的大寶  和爸爸一起踢球

 

 

 

 

 

 

小五以後的大寶 越來越帥

 

 

 

 

小六的大寶 每天出門前 花很多時間 把自己弄得整齊帥氣!!

 

 

 

 

 

 

我們倆很有 "母子臉"吧!!

最近發現 大寶已經長得比我還高了!!

 

 

 

 

 

上了小六之後   大寶開始 很注重 "形象"喔...!!

 

 

 

 

 

 

小六的現在 每天彈彈琴 是大寶重要的消遣...

 

 

 

 

 


 

 

現在的大寶

 已經會自己規劃讀書時間

  可以為了一首很愛的曲子 不間斷的練上一個小時

最近 被老師選上 要在畢業典禮 為大家演奏鋼琴

最近  大寶學了幾年的英文 終於拿到三級檢定合格的證書

最近的大寶  讓我生氣的時後  會說一聲 "媽咪  對不起..."

我的大寶真的長大了!!!

 

 

這兒有一首 大寶 很愛彈的曲子...

自從 看了 周杰倫 主演的 "不能說的秘密"

就愛上裡頭的鋼琴曲子

最喜歡 穿越時空的那首 "SECRET"

錄影的時候  他有些緊張

平常 他可以彈得很棒喔...來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