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娃娃和舅舅

2011062010:37

 

六月份是 鳳凰花開 驪歌輕唱的季節...

在我家...今年有三個畢業生

從年紀最長者開始排列

我弟弟~大學畢業

我兒子~國中畢業

我家娃娃~幼稚園畢業

除了兒子~大寶學校沒有開放家長參加之外

弟弟和娃娃的畢業典禮 我都有到場觀禮並拍照紀錄..

不過 重頭戲當然是放在娃娃身上嘍...

在弟弟的畢業典禮上...我也拍了一堆

在此...我就蜻蜓點水的帶過.....

 

 

 

這次帶著新歡小黑~我的D90拍娃娃的畢業典禮

其實一開始是很忐忑的...

娃娃幼稚園畢業...是重要的成長記錄...

大禮堂光源不足...距離太遠...以及娃娃跳舞的動態表演拍照條件下...

將這樣的任務交給小黑....成敗都是賭注..

在頒獎或表演時所拍下的瞬間...如果拍不好..是不能重來的...

呵..果然啦..進了禮堂拍的..是還OK

但...娃娃幼稚班小朋友跳舞可是整個典禮上的高潮呢...

結果...因為我跟小黑的默契不佳....

所有動態跳舞的相片....幾乎沒有一張滿意的...

拜託各位大大....有誰可以教教我...

要怎麼拍好舞台上天真可愛跳著熱舞的小朋友啊...

 

 

先來看看我弟弟的大學畢業紀錄...

再來分享我家可愛娃娃的畢業典禮唷...!!

 

 

弟弟大學畢業了...

最開心的是我媽咪...

 

 

 

 

帥哥弟弟...

孩子們要叫他舅舅唷

 

 

 

 

弟弟和好同學合影...

從此...大家要各奔東西了...

 

 

 

 

藍天白雲...鵬程萬里...

祝福弟弟

 

 

 

 

遠遠的偷拍...呵...很喜歡這張...

男才女貌..好自然...!!

 

 

 

幾天之後..娃娃的畢業典禮

在她殷切的期望中到來...

教了她一年半的林老師...娃娃獻花...

(中班半年...大班一年...都是由林老師教的)

 


 

 

 

剛上中班時...

很疼她的鄭老師....

 

 

 

上了大班的新老師...蔡老師...

對小朋友疼愛有加...

 

 

 

 

 

娃娃和她的好朋友合影...

 

 

 

 

 

娃娃的人緣不錯唷...

 

 

 

 

 

這一天...小朋友要表演兩首熱舞...

每個人都打扮的超可愛的啦...

 

 

 

 

 

在教室..等待的時間...

拍照拍的很開心...

 

 

 

 

 

在出發至禮堂前...

老師再一次叮嚀...

 

 

 


 

老師帶小朋友到戶外...

在做校園巡禮前...讓我們先拍照...

 

 

 

 


 

我的天生小麻豆...

轉眼間要幼稚園畢業了...

 

 

 


 

一舉手一投足...

都是我鏡頭下的最佳題材...

 

 

 

 

娃娃堅持要幫我拍一張...

娃娃拍得還不錯吧...

 

 

 

 

請老師為我留下和娃娃的合照...

 

 




 

謝謝林老師對娃娃的愛護和照顧....

讓娃娃這一年半來成長許多...

懂事乖巧又聰明活潑...

 

 

 


 

娃娃在家裡想好了感言 說要對老師表示感恩...

呵...不知她到學校找機會說了沒....

 

 

 

 

 

蔡老師..很年輕...

但她對小朋友很有耐心唷...

娃娃也說了很謝謝"蔡老師"...

 

 

 

 

娃娃最喜歡的鄭老師...

雖然鄭老師沒在學校服務了..

畢業典禮這一天熱心的回來幫忙...

 

 

 



 

娃娃擺了好多POSE讓我拍...

 

 

 




在我心中...

娃娃也許不是最漂亮的...

但卻是最上相的..!!

 


 

 

 

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來了....

校長帶著大家~校園巡禮...

 

 


 

 

畢業生進場

 

 

 

 

ㄤㄤ前一天值班...

特地早起趕回來參加娃娃的畢業典禮

但又趕著上班...

拍張照..就要上班去了...辛苦嘍...!!

 

 

 


 

我們家娃娃得到了"區長獎"喔..!!

棒寶寶加油!

 

 



 

 

娃娃...在媽咪心中...妳是最棒的喔...!!!

 

 

 


 

台上大姐姐的表演..

鄰居家的女兒...要我幫忙拍照留念...

這時"小黑"表現的還好呀...

可能..這樣的表演較靜態吧...!!

 

 

 


 

娃娃班上的熱舞表演.....

我突然發覺...小黑拍出來的光...不太對....!!

 

 



 

第二首娃娃的位置在後排....

小黑和我拍得很吃力...

一首曲子沒幾分鐘..一直拍不好..拍得我好緊張....

 

 

 

 

最後...我不再做垂死的掙扎....

一下子...小朋友都跳完了啦...!!

 

 

 

 

 

娃娃..對不起唷...

跳舞的照片...沒幾張成功ㄋㄟ...

呵...殘念...

 

 

 

 

我們家娃娃的畢業典禮

區長送了彩色筆...文具組...和相簿喔....

 

 

 

畢業典禮在小朋友和拔拔麻麻手忙腳亂下結束嘍...

還好...我有錄了跳舞的影片...

說到用D90錄影...又是一項挑戰...

它....真的不像小傻那樣方便啦...

要先對焦...否則開始錄之後是不能再調整的...

來看看我的小黑D90的錄影表現呗...

對了...如果覺得娃娃跳得不錯...

要給她拍拍手唷...

 

~你是我的花朵 ~

(影片開始前...先手動關掉音樂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