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黃昏後-"搶冰"大作戰

2008061115:34

 

嗨!! 今天太開心了

爸比 難得回家吃晚餐..晚餐後 還帶我們出來散步耶!

 

 

 

 

 

 

走吧 走吧...來逛逛 我家的後花園..

天快黑了! 

看不到 "花" 啦!! 只 看見 "小蟲蟲"滿天飛ㄋㄟ!!

 

 

 

 

 

 

偶旁邊 這個很會"'搞怪'" 的是...."偶姊"!!

偶媽咪 說 ....偶都被 "偶姊" 給帶壞了啦!!!

 

 

 

 

 


 

走在前面的兩位大帥哥

一位是我爸比  一為是我哥哥.....

 

 

 

 

 

 

 

媽咪 一邊拍 一邊直呼可惜..

說..如果再提早半個小時出來  也許拍得到夕陽!!....

媽咪 別再搖頭了  現在連晚霞都快不見了說!!!

 

 

 

 




 

我家後院這個大池塘  有夠大吧!!

媽咪說 這張 "大池塘照" 很有fu喔!!!

 

 

 

 

 


 

我媽咪 剛煮菜完的 "素顏照"...

有沒嚇人啊!!..

媽咪 "自拍後" 說...下次出門 要化妝啦!!....

 

 

 

 

 

 

天黑了...大花園裡 蚊子好多喔!!

爸比當下決定..."快撤"!!...

否則 我的 "香香肉" 就要餵蚊子了!!

 

 

 

 

 

 

 

離開 "大花園"

不知道 是哥哥 還是姊姊... 跟爸比提議要來 "吃冰"

如果 是平常 爸比 不在家 ... 他們才不敢跟媽咪說 "想吃冰" 咧 !!

 

 

 

 

 

 

我媽咪 是不吃冰的....  我爸比點了 "四果冰"

哥哥點了 "巧克力牛奶冰"  ....姊姊點了 "紅茶 加清冰"

 

 

 

 

 

 

 

媽咪呀!!! 啊 我怎麼沒有 "冰"......

我媽咪說  我還太小 吃冰不好

而且 我一個人 也吃不完..叫我跟哥哥 姊姊 分著吃就好....

 

 

 

 

 

 

我哥哥 最疼我  ...願意分我一起吃.....

 

 

 

 

 

 

哥哥說  他再吃一口

可以 全部都給我!........太好了!!

 

 

 

 

 

 

你們不知道喔...

在鄉下 沒幾間 "冰店"...這一間 最好吃

聽爸比說...這間冰店 在爸比小時候 就有了ㄋㄟ!!!

 

 

 

 

 

 

尤其 是 這個 "巧克力牛奶清冰"

說有多好吃  就有多好吃

媽咪  妳怎麼光拍照~~  都不會想來一口嗎??

 

 

 

 

 

哥哥  你怎麼搶我的湯匙呢?

你不是說 "全部" 都要給我吃嗎??

 

 

 

 

 

 

我想...  我只能再分你吃一口...

別再來跟我要嘍!!!

 

 

 

 

 

 

這是我的 "冰"ㄋㄟ...

我要一個人 慢慢享用!!!

 

 

 

 

 

 

嗯嗯...真好吃...

我的"冰"...怎麼一轉眼少了那麼多呢??

 是被我吃進肚子裡了?  ...還是都融化光光了呀???

 

 

 

 

 

 

厚!...哥哥...你去哪裡 找來一隻湯匙 要跟我 "搶冰"啦

我只剩下一點點了...我不要分你吃啦...

什麼...你說 這碗冰是你的...

媽咪  妳看哥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