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園

2009043011:38

 

 最近..格子瀰漫著"賞桐花"的遊蹤

joci 老師... 美麗拉拉 ܤㄚ妹  小青蛙

看著她們剛剛登場的"桐樂會"

心中之嚮往的呢...!!

"桐樂會"...幾年來...我不曾參與過...

只有  精神上支持著她們...心靈上跟著神遊...

老師總說.."緣份到了..自然能齊聚一堂"...

期盼著緣份到來的那一天....

 

 

 

我呢...還是忙...

別說"桐樂會"了...連想出門走走...

都顧慮這兒...顧慮那兒的...

三月中 我家 大寶哥哥 國中月考...

之後 四月中 換小寶姊姊 國小考試

再來 五月初 又輪大寶哥哥第二次月考....

孩子從小沒上安親班...樣樣都得自己來...

我的角色..除了媽咪...還兼安親班老師呢...

每天忙著 處在不同學習階段的"三個寶"

夠暈頭轉向的了...呵....

沒跟上大家的腳步..出門賞花...

就只好請各位朋友..瞧瞧我的秘密小花園...

小小的車庫...一旁小小的角落...

看我種了什麼花....

 

 

 

我種的"孤挺花"...

曾經以為她是"百合花"呢...

 

 

 

 

 

 

 

 

 

孤挺花下的"不速之客"....

娃娃說..牠是"小蝸"

 

 

 

 

 

 

 

 

 



 

 

我養的"小阿花"...

這朵長的最好...

 

 

 

 

 

 



 

我栽種的薔薇...當初50元買的...

五六年來..每年都開花...

 

 

 

 

 

 

 

 

 

蘭展買的蝴蝶蘭...

盛開一個多月了....

 

 

 

 

 

 

 

 

 

 

這是我養了三年的蝴蝶蘭...

總共有七株...

每年都會盛開...美極了....

 

 

 

 

 

 

 

 

 

 

 

這是遠在東部的好格友-"大女孩"  送我的"紫葵花"種子

栽種而成"紫葵花"幼苗....越長越好..越來越高...

看著它的成長...想著"部落格"的情誼..

是多麼讓人感動...

 

 

 

 

 

 

 

 

 

 

 

 

我的紫葵花苗...到娃娃的腰部一般高了...

期待花兒盛開時....

 

 

 

 

 

 

 

 

 

我的"百變嬌娃"-娃娃小花....

 

 

 

 

 

 

 

 

 


 

....拍拍花兒...拍拍娃兒.....

 

 

 

 

 

 

 

 

 

花兒拍完...換娃兒登場了....

 

 

 

 

 

 

 

 

 

....娃娃的表情...手勢特多....

拍"娃兒"比拍"花兒"更有趣.....

 

 

 

 

 

 

 

 

 

微距拍"桂花"

 

 

 

 

 

 

 

 

 

 

心愛粉薔薇特寫....

 

 

 

 

 

 

 

 

 

 

 

.....我的秘密花園入口....

 

 

 

 

 

 

 

 

 

天氣暖了...陽光耀眼

這樣的季節...怕曬黑的我...接近夏眠...

走在蔭涼的小巷裡..悠閒....

心..卻在格子裡...跟著大家漫遊"桐花園"...

我的腳步...總慢一步

總是等到花兒都謝了...我還在原地流連......

雖有 格子 視野寬廣無限 ...

還是希望能置身其中..體會"桐花"如"雪花"紛飛的浪漫.....!

ㄤ...有空嗎...可以一塊"賞桐花"嗎....!!

浪漫的桐花季..正飄著五月雪呢....

約我去吧!!

 

好格友的"桐樂會"相關連結:

joci - 獻給燕子的桐樂會~牛耳渡假村

美麗拉拉 - 延續拉拉情緣的桐樂會

 
 
 
還有candy老師的賞桐記趣也好棒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