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大寶選校-教會學校

2008033109:34

 

 

 

這是一間 "教會學校"

在南部 名氣不小

大寶 週日 參加這所私校的 "評量考"

我照例 帶著我的 "ccanon860" 來到處取景

 也 聽聽 學校 做的簡介

做為 替大寶選校的 最後評估

 

 

原本 最看好的這間學校

評估結果 卻不如預期

學校為家長做的簡介草率

很多家長 都站著聽講

從頭到尾 說明會大概15分鐘 就讓家長提問

沒人提問 就讓家長們 自己看DV介紹

不然就請大家 看看書展介紹的書  買買好書 特價8折

說 "辦書展"....我不是來 看書展的ㄋㄟ...

 

 

偌大的校園

綠化甚少

走在大樓走廊

陰暗處很多

教室裡 若沒開燈 也是暗暗的

採光不佳

原本 已經打算不來考的

鄰居 "珍姐" 強力推薦 這所學校 一定是三所私校的最佳選擇

為了 不讓大寶 有後悔的機會

所以還是來應考

姑且 不論大寶考得如何

但..結果

這所學校 並不是 我心中 最優的選擇

 

 

跟著我的腳步

逛逛這間頗具盛名的 "教會學校"吧!!!

 


 

這次來考試的小朋友很多

校園裡 到處都是人

可惜 沒有規劃 家長休息室

校園 隨處可見 席地而坐的家長們

 

 

 

 


 

草皮上 有同學們製作的花燈作品

 

 

 

 

 

也許是 "教會學校" 作品題材 和都和"聖經"有關..這是天使!!

 

 

 

 

 

很傳神的作品!!

 

 

 

 

 

我不是基督徒..所以 對於 作品的背景..不是很瞭解!!

 

 

 

 

 

可愛的松鼠 和牠的松果!!!

 

 

 

 

 

和平禱詞...置於 大樓進門入口處

 

 

 

 

 

大樓裡...暗暗的...到處都暗暗的....

 

 

 

 

 

 

拍花吧!!...運氣真好...我又拍到 "蜜蜂採蜜"....

 

 

 

 

 

這是幾朵開花的 "蘭花" 之一

 

 

 

 

 

在校園一個不被注意的角落  發現..這一株 "蘭花"....

 

 

 

 

 

 

我也是 "蘭"花...拍拍我吧!!!

 

 

 

 

 

 

 

校門入口處...有一整排的 "波斯菊"

 

 

 

 

 

 

粉紅色波斯菊..特寫..我喜歡!!!

 

 

 

 

 

這是 "七里香"嗎...ㄤ 說不是ㄋㄟ...!!!

 

 

 

 

 

 

今天心情好...   淡淡的妝  就覺得氣色很不錯!!!

 

 

 

 

 

 

逛逛大樓吧!!  學校裡 備有 "室內游泳池"喔!!!

 

 

 

 

 

大樓牆上 的 "耶穌圖像"....!!

 

 

 

 

 

這棟大樓的設計 很漂亮喔!!!

 

 

 

 

 

覺得這半圓形的樓梯設計...很特別!!!

 

 

 

 

 

這棟樓..比較舊...整棟都做 "教室"用...也是"評量考"的考場!!

 

 

 

 

 

 

中場休息...點心時間到了喔!!!

 

 

 

 

 

大寶說  這次的數學 難度適中...英文簡單!!...但同學都說英文很難!!!

 

 

 

 

 

大寶 想唸這裡的 "英資班"...如果 考的進去 再說嘍!!!

 

 

 

 

 

大寶 "攝影師"..幫我拍一張吧!! 終於 不用再 "自拍"了 !!!

 

 

 

 

 

但總要來張 "母子合照'吧!!!

 

 

 

 

 

大寶繼續 第三節的考試..我繼續到處  "亂亂拍".....

 

 

 

 

 

校園裡的 "雕像 (一)"

 

 

 

 

 

 

校園裡的 "雕像(二)"

 

 

 

 

 

 

雕像 (三)

 

 

 

 

 

舊大樓中廊前 有兩棵 紫荊樹  "豔紫荊" 開得燦爛.....

 

 

 

 

 

喜歡拍 "花兒"..更喜歡 有天空當背景的"花兒"...很美吧!!!

 

 

 

 

 

等著 等著..拍拍 "紫荊花"..襯著藍藍的天

心情特別好

天空清澈  白雲白

生活裡  本來就沒有一切順利的好運氣

心情 是可以自我調適 和轉換的

孩子們 也有一連串的壓力 和挑戰等著他們

但...

看看天空 綠樹 和小花

萬物是那樣生生不息

天是那樣藍..樹是那樣綠

生活原本可以 這樣寧靜 和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