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吃"麥當勞"

2007060914:58

嘿 嘿 ......我要開始來玩"麥當勞"了.......... 

 

你要吃漢堡嗎 ......

要吃什麼  儘管說  我這裡什麼都有..... 

我要先請我媽咪吃"漢堡"......

我看姊姊做了很多次  我自己都會做了.....

"漢堡"做好了  這是我親手做的喔.....

媽咪  我請妳吃"漢堡"........

媽咪  我再請妳吃 "薯條  雞塊  蘋果派......."

媽咪  我請妳吃了這麼多東西 

妳可以不要告訴姊姊 我玩她的"麥當勞"嗎.....

是妳自己說  如果姊姊沒把東西放好 被我拿來玩  

她不可以生氣  也不可以哭哭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