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自拍

2007060922:07

單身的時候  喜歡逛街 

也許不買東西  就是逛逛 

看看來往的人群  看看流行的商品

 

戀愛之後  喜歡逛街

也許買買代表兩人相愛的小東西

也許只是出來  溺在一起


 

結婚之後   喜歡逛街

也許只是一個人出來逛

為心愛的他  添夠些什麼東西 

也許是兩人一起出來逛逛

會是個休閒的午后  只是製造約會的感覺


有了第一個baby之後  喜歡逛街

超愛買小baby的東西

不管什麼東西 即使用不了那麼多 

看到喜歡的  "買 "  看到可愛的  "買 "

也許同樣功能的東西  只是不同顏色  不同款式

不管  為了寶貝  就是愛買 

好像  "買"越多  就會覺得  "愛"越多

 

有了第二個baby後  不愛逛街

"上街" 是一場惡夢

除非必要  決不帶著兩個調皮搗蛋的寶貝上街

雖然  偶爾也會一家四口逛逛街

"偶爾"...就是很少  很少  非常少.....

 

娃娃誕生後   逛街仍是一場可怕的惡夢 

雖然上街  可以不必帶著哥哥姊姊

可是娃娃的"ㄑ一ㄚ"  是當初哥哥加姊姊的"ㄑ一ㄚ"

東西還沒選好  我可能已經在向人家賠不是了

有了幾次可怕的經驗 

逛街...不愛

約我逛街....不去

一家五口去逛街....饒了我吧.......


今天和秀有約  帶著娃娃 去了一趟高雄

"舟車勞頓"  還沒到高雄  我已經累得半死了

但是  難得出門嘛 

會合之後  一到休息用餐的小店

我就開始"犯毛病"了   "自拍  也拍人"

秀和妹夫  見怪不怪  (他們都上過我的"部落格") 

落地窗外  忽大忽小的雨 也不減我的興緻

難得出門  更難得雨天和娃娃出門

拍吧   愛怎麼拍  就怎麼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