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夏~與荷蓮共舞

2011060909:32

 

 

6月8日...

和好友Amy一起相約到荷花的故鄉~白河 拍荷蓮

6月天...真的不是普通的熱...

但 今年的櫻花.. 桐花..都沒追上的我...

怎能錯過近在不遠處的"荷花"呢...

即使我有多怕太陽曬...呵...

為了完成這次拍荷蓮的任務..

真的是給它豁出去了啦....

 

 

 

 

車子行駛在鄉間產業道路上...

進入白河....沒多久就能看見一畝一畝的荷花田...

和我們一樣的"追荷族" 不在少數...

每一畝荷蓮田邊...總有攝影人守候在一旁...

人兒來來往往...就和我們一樣...

為拍得美美的荷蓮...在36度的大太陽底下..甘願為它瘋狂...

走走停停...停停拍拍..

和Amy互相交換拍來荷蓮的心得...

兩個愛拍的好朋友湊在一起...拍的很開心...

 

 

 

 

第一次帶我的新歡小黑~D90出來拍荷蓮

才深深的了解..為什麼人家說玩單眼... 鏡頭很重要

這次拍荷..有鏡頭拉得不夠遠的感覺....

好在..小黑很爭氣...鏡頭既然不夠遠..

回來裁切的效果依舊清晰...

倒是可以小小的彌補了鏡頭方面的遺憾....

走吧...

和我一起在豔陽天與荷蓮共舞吧!!...!!!




 

紅花襯綠葉...左右皆逢緣

 

 



 

遠山近荷田...拍荷不畏豔陽天...

 

 

 

 

荷蓮也怕烈日曬...

荷葉遮陽 相依偎...

 

 



 

一枝獨秀...與誰共舞....

 

 

 

 

仰望著藍天...

白雲與荷相呼應...

 

 

 



 

荷蓮搖曳在風中...

姿態優雅誰與爭鋒..

 

 




 

舞出夏日的風情....

舞出醉人的旋律....

 

 

 

 

在這一大片荷蓮之中...

妳是我的女主角...

 

 



 

含苞待放..最是可人...

 

 

 


 

 

待綻放之時...肯定璀璨動人....

 

 

 


 

一個花苞..一個夏天的秘密....

 

 

 


 

一個花苞...一個醉人的身影....

 

 

 

 

 

一個花苞...藏著醉心的香氣....

 

 

 

 

 

兩個花苞...共譜夏日協奏曲....

 

 

 

 

 

綻放....綻放著動人的美麗....

 

 

 

 

 

等待....等待著傾聽花開的聲音....

 

 

 

 

 

有緣人 自會在此與妳相遇.....

 

 



 

舞吧....舞出屬於自己的美麗....

舞吧....我想...我懂妳.....

 

 

 

 

風吹搖曳  妳的風情....

全在我的眼中放映.. 

 

 

 

 

花開花又謝...我怎能將妳忘記....

妳的模樣...有我在夏日為妳深刻烙印在心底....

 

 

 

 

 

這絢爛過後...殘缺的美麗...

 

 

 

 

妳的一切...還有我用心記憶..寫在格子裡...

 

 

 


 

花田裡..全是這夏日的驚喜....

 


 

 

 

謝謝好友Amy...為我留下與荷蓮共舞的記憶....

 

 

白河...荷蓮的故鄉..

有緣...歡迎走一趟...

夏季...這樣漫漫長...

夏荷...只為你飄香....

荷蓮...展著嬌顏...迎向朝陽...

盼望...能與你(妳)共舞一場....

音樂..越是盪漾..

荷顏...越是芬芳...

不要遺忘....這荷蓮的故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