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果-娃娃

2009042309:50

 

我媽咪現在每天早晚都要接受我哥哥的"EQ訓練"

我媽咪..本來"EQ"就不是很OK...所以 心情難免"鬱悶"

這時候我的角色就非常重要...

必需想辦法讓我媽咪開心...

我媽咪只要看我表演..心情就會大好..

來呗!!..看我今天要表演什麼讓我媽咪開心....

 

 

 

 

 

 

 

 

前幾天..和外婆 奶奶..阿姨和表姐表哥...去一個大公園玩

看到這個很像盪鞦韆的東西...

媽咪說這不是用坐的啦...

 

 

 

 

 

 

 

 

 

原來是用"走"的....

看表姐走一遍..我就學會嘍....

可是我的手不夠長...

我只拉一邊的線線..就能走了....

 

 

 

 

 

 

 

 

 

雖然 有時候..會重心不穩啦...

不過呀1..我已經可以走的很好嘍...

 

 

 

 

 

 

 

 

有時候....也會不小心變成這樣...

可是..我一點都不害怕...

 

 

 

 

 

 

 

 

 

然後..再變成這樣...也沒問題...

你們大家都不必來救我啦....!!

 

 

 

 

 

 

 

 

 

現在你們大家都知道..我會"空中劈腿"了吧....!!

大朋友小朋友..不要學唷...

人家偶在家是有練過的ㄋㄟ....!!!

 

 

 

 

 

 

 

 

 

表演"空中劈腿"完...我還會自己變回來...

看我有多厲害....

 

 

 

 

 

 

 

 

更厲害的是...表姐表哥們..在我旁走來走去..

我還是可以玩得很高興..完全不受影響ㄋㄟ...

再劈腿一次...兩個阿嬤都愛看..都給我拍拍手ㄋㄟ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有沒有給我掌聲鼓勵呀....!!

 

 

 

 

 

 

 

 

 

玩這個遊戲...只要膽大心細...就沒問題啦....

 

 

 

 

 

 

 

 

當然...我也會有"失腳" 的時候...

 

 

 

 

 

 

 

 

 

喔...表演也是粉累的ㄋㄟ...

我已經滿頭大汗了...

 

 

 

 

 

 

 

 

 

我的表哥表姐們..已經來來回回不知道走到終點多少次...

我也要到終點了...

那是因為..我在中途..太愛表演...不是我不夠棒喔...

 

 

 

 

 

 

 

 

呵呵...我為各位表演完畢了....

剛才..表演太賣力...必須趕快補充體力...

嗯嗯...好吃好吃...你們要不要也來一塊美味可口的小餅乾呀....!!

 

 

後記:

我媽咪說我好可愛...最愛的人就是我...

然後還說..."小baby都是可愛小天使...為什麼長大就變成可怕小惡魔"

"尤其是青春期的哥哥...簡直是惡魔界的代表"

哥哥忙出招...媽咪忙接招...

我媽咪每天都在修身養性...

媽咪說..這都是因果報應...

誰叫媽咪也有一個很可怕的青春期..讓外公很傷腦筋...

媽咪希望我長大後..還能這麼可愛...

永遠當媽咪的開心果...小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