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攝影師~娃娃

2010121608:14

 

這一天 我又當起了小小攝影師

媽咪說...忙....

忙得天昏地暗....

從外拍的這天回家...就開始忙到現在..還沒忙完呢!!

 

 

 


 

但是 再忙...還是沒有忘了大家唷...

這一天啊....是我和我最愛的白鴿ㄚˇ姨又再度見面喽....

看我手中這隻"大砲"...就是我"愛鴿ㄚˇ姨""的

(愛鴿ㄚˇ姨~是"最愛的白鴿ㄚˇ姨"的縮寫)

 

 

 


 

你們知道我在拍誰嗎??

我就是在拍我的"愛鴿ㄚˇ姨"....

我的"愛鴿ㄚˇ姨"最疼我....

媽咪看我拿著"愛鴿ㄚˇ姨"的大砲玩具邊跑邊拍...

嚇得哇哇叫...怕我萬一有個閃失..例如:跌一跤....

這個大砲玩具若有半點損傷...我老媽可賠不起....

 

 

 

 

 

這回...我又在拍誰呢...??

我在拍白鴿ㄚˇ姨的朋友...

白鴿ㄚˇ姨今天還約了她的朋友來...

一位很帥的叔叔...和一位很有氣質的ㄚˇ姨....

白鴿ㄚˇ姨說...他們常常在ㄚˇ姨家看到我...

看我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就跟著白鴿ㄚˇ姨來拍我....

 

 

 



 

這幾張啊...都是那位很帥的叔叔拍的唷...

我的白鴿ㄚˇ姨..這個時候沒拍到我啦...

因為她的大砲玩具在我手裡呀....

 

 

 

 


 

我實在太愛這個玩具了...

這大玩具拍起來的效果...可比我媽那個小玩具...好太多了...

看我愛不釋手就知道了...嘻....!!

 

 

 

 


 

看我多專注的拍攝啊...

別以為我是亂拍的唷...

我的白鴿ㄚˇ姨說...

我拍得很不錯....很會取景唷...

ㄚˇ姨已經考慮收我為徒了呢...!!!

 

 

 


 

呵...真的是太高興了...

媽咪...我可以直接跳過玩妳的小玩具...進級玩這種大玩具嗎...??

要怎樣妳才會買給我呢....??

比如說:聖誕節禮物...或生日禮物之類的...

有沒有可能送我這種大玩具呢...??

 

 

 

 


 

很可惜...大家看不到我拍的作品...

不然....你們一定也會說...我已經夠格可以玩這種大玩具了...!!

為什麼大家沒辦法看到我拍的作品ㄋㄟ...

因為..我拍的人物...是我低調的白鴿ㄚˇ姨

還有和她一樣低調的朋友....

所以...大家沒辦法在格子裡看到唷...!!!

 

 

 


 

接下來...

我換了一套衣服...也換了一台手中拿的大砲玩具...

厚....這個大玩具..有夠重....

是那位帥帥叔叔的...

對我來說...還是我"愛鴿ㄚˇ姨" 那一台比較適合我...

 

 

 

帥帥叔叔看我拍的很吃力...

特地拆了這大玩具上的裝備...果然讓我更上手...

看我拍的有沒有很認真....

這是我媽咪用她的小玩具 幫我拍下我專注的身影.....

 

 

 



我真的超開心的啦....

繼我的白鴿ㄚˇ姨放心的把她的寶貝大玩具交給我玩之後...

又有這一位信任我的帥帥叔叔 願意把他這台昂貴的大玩具..交給我玩...

我真的真的太榮幸了....

 

 

 


 

瞧我..正在測試這個新玩具的性能....

嗯...不錯...真的很不錯.....

拍拍枝頭...拍拍天空....

這個大玩具似乎更高檔....

 

 

 

在我認真拍攝取景的同時....

聽見我媽咪在旁邊一直叫...一直叫個不停....

叫我要趕快把這個昂貴的大玩具還給帥帥叔叔....

怕我給他"搞砸"了...

我拍得正過癮ㄋㄟ...

怎肯罷手...

 

 



這張也是我媽用她的小玩具拍的...

厚..你看看..你看看....

偶這個架勢有沒有又帥..又酷咧....

我告訴你們喔...

我都是學我白鴿ㄚˇ姨的...

我白鴿ㄚˇ姨...比我又帥又酷100萬倍唷...!!!

 

 


 

接下來的作品...是那位很有氣質的ㄚˇ姨拍的....

而我手上的大玩具....仍然是那位帥帥叔叔的喔...

我還不想把這個大玩具還給人家ㄋㄟ....

 

 

 

 


 

樹上有什麼咧...

告訴你們唷...

這個公園的樹上...有好多松鼠喔....

 

 

 


 

接著我又在拍誰呢....

有人猜到了嗎....

 

 

 

 

 

 

你們知道我為了拍誰...拍得都跪在地上了嗎??

有時候攝影師為了取得想要的畫面...

什麼姿勢都可能出現啦....

我這個小小攝影師..當然也要學著點....

 

 

 



 

 

答案揭曉...

我在拍我的好麻吉妹喳喳....

妹喳喳說...她也想跟我一起玩大玩具啦...

 

 

 

 

 

來吧....我們兩個麻吉來互拍吧...

今天有好幾台大玩具ㄋㄟ....

叔叔ㄚ姨們很大方的 把這價值不斐的大玩具

交給我們隨便玩....

真的是...太感謝...太感動了...

所以...想成為小小攝影師的第一步..就是要有這樣大方的叔叔和ㄚˇ姨...

不要像我老媽一樣...

聽....她還在旁邊一直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