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晨曦~

2009042009:19

 

三月的某一天清晨...

和媽咪參加社區的"健走活動"

5點30分集合...

這個時間..對每天早起的我...習以為常...

天剛微亮...

帶著一顆雀躍不已的心情前往....

因為 難得和媽咪單獨約會.....賴床的孩子們...這一天通通缺席

 

六點鐘一到...領隊一聲令下

大隊人馬 不分男女老少...邁開步伐..大步大步的向前走

大家好像都是有練過的..拼了命的快走...

倒不是第一個到達終點有什麼獎勵

而是..想要達到運動的目的吧....!

媽咪本來怕我跟不上....我說.."安啦!這可難不倒姑娘我..."

人家我平常也是有練過的喔...

每天早晨  慢跑或快走的晨間運動...我可是持續半年之久呢!

這一天的我...更厲害的是...一邊快走...一邊拍照....

拍拍在山的那一頭 初升的朝陽

拍拍鄉間清晨的 田園風光

拍拍我親愛的媽咪...

拍拍藍天白雲好風景

順便測試我..CANON860在行進間拍照的穩定性....

呵呵...還算滿意啦....!!

 

 

走!!!大伙跟我健走去~~!!

 

 

 

清晨...剛剛升起的朝陽....剛剛甦醒的大地......

 

 

 

 

 

 

 

 

 

清晨...剛剛睡醒的我...走在清新甘甜的涼風之中....一抹笑意....!!

 

 

 

 

 

 

 

 

 

走過蕃茄園...等待收成的時節.....

 

 

 

 

 

 

 

 


 

菱角田..菱葉點點....

這是我們...常見的鄉間風景喔!!....

 

 

 

 

 

 

 

 

 

 

太陽已經沒入雲層裡.....沒有日曬的健走....才會更開心.....

白雲..綠地..晨曦...

呵呵!!...開心....!!!

 

 

 

 

 

 

 

 

 

遠處一列火車..在綠油油的稻田前方開過去...

鄉村景色....份外美麗.....

 

 

 

 

 

 

 


 

 

大隊人馬的健走...總有人拖隊...

中途休息....補充水份...

我啊...用相機補捉我親愛的媽咪~~

 

 

 

 

 

 

 

 

 

我和媽咪..都是有練過的"健走好手"

一直走在隊伍前端唷.....

 

 

 

 

 

 

 

 

 

 

翠綠的田園風光.....

春天的稻田..一片綠意......

 

 

 

 

 

 

 

 

 

到了到了....我們的目的地....有"小陽明山"之稱的"川文山林場"

舊時的軍用林地....

 

 

 

 

 

 

 

 

 

 

我最愛的媽咪....

 

 

 

 

 

 

 

 

 

和媽咪開心合影....

 

 

 

 

 

 

 

 

 

雖然到了目的地..休息不到十分鐘...

隨即動身...當然還要走回家去嘍.....

 

 

 

 

 

 

 

 

 

從另一條路回家....風景不太一樣喔....

 

 

 

 

 

 

 

 

 

 

呵....可愛的稻草人...

聽說...這裡的稻草人...都是小學生的作品喔.....

 

 

 

 

 

 

 

 

 

 

回家時...已經接近上午9點....

天空蔚藍....

這一趟來回10公里的路程....

年紀最長的有七 八十歲的阿公阿嬤

最小的有五 六歲的幼稚園的小朋友

中途休息三次...

費時兩個半小時...

 

 

 




 

 

 



 

當天下午....帶著..賴床沒跟上"健走活動"的孩子們...來趟自行車之旅....

 

 

 

 

 

 



 

同樣的路線...同樣的目的地....

上坡下坡...訓練孩子們的體力.....

 

 

 

 

 

 

 


 

可愛娃娃...






 

 

 






 

那天...氣色還不錯的大寶....

(現在身體康復了...)

 

 

 

 

 

 

 

 

 

 

樹林茂密的川文山林場...

老少咸宜的運動天堂....

空氣瀰漫著 甘甜芳香

微風輕拂著 令人舒暢

清晨的林場  薄霧飄散  透著清涼

黃昏的林場  蟲鳴鳥叫  歌聲悠揚

這一天的我 漫步林場.....好心情  長了翅膀...飛翔~~!!

 

相關文章連結:小陽明山-單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