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下娃娃遊花博

2011040807:56

 

3/11   是我期待以久的日子....

這一天..我和媽咪與外婆一起遊花博....

               

 

 

 


 

可是啊....台北一直在下雨...

而且也好冷喔...

不過...我還是很興奮呢...!

 

 

 

 

除了能夠來台北花博遊玩...讓我開心的不得了之外...

更令我興奮不已的是....我和我最愛的白鴿ㄚˇ姨有約...

 

 

 

 

 

看到了嗎...

我的白鴿ㄚˇ姨超級疼我...

說會來花博找我...就真的飛來嘍...

媽咪本來跟我說..下雨ㄋㄟ..鴿翅膀濕了 不太好飛行...ㄚˇ姨不會來了啦...

但是...我的白鴿ㄚˇ姨是個守信用...說到就會做到的人喔...!!!

 

 

 


 

雖然雨呀...忽大忽小...一點也沒有要停止的意思...

但我和我的白鴿ㄚˇ姨..還是走走拍拍..很開心...

 

 

 

 

 

媽咪說她好感動喔....

下雨天 ㄚˇ姨還大老遠飛來花博...

只為信守對我的承諾...

ㄚˇ姨穿著雨衣...ㄚˇ姨的相機也穿著雨衣...

為了幫我拍照...ㄚˇ姨辛苦了...!

 

 

 


 

如果啊...

這一天是大晴天..該有多好啊...

看不出來...我在花博滑倒跌跤兩次吧...

好痛的說...

但 我只是爬起來哭一下下而以...

 

 

 


 


 

先說說...我在花博看到什麼吧....

唉呀...什麼都沒看到...

這個漂亮的館啊...我們根本進不去啦...

不管想參觀什麼館...都沒辦法啦...

都要排隊...排很久ㄋㄟ..

我們只有短短幾個小時能逛...沒時間排隊啦...

而且...我最想逛的也不是那些館啦...

 

 

 


 

阿..這樣知道...我最想逛的是哪裡了厚....

 

 

 

 

 

是在圓山區的~"兒童樂園"啦..

我吵了兩三個小時..媽咪才帶我來ㄋㄟ...

 

 

 


 

厚厚....玩這個很刺激ㄋㄟ...

我開心極了...

可是媽咪說...

 

 

 

 

她看我在天空旋轉...

替我捏了好幾把冷汗ㄋㄟ...!!!

 

 

 

 

 

沒想到媽咪膽子那麼小...

阿不然...跟我來開火車好了....

 

 

 



 

我是火車駕駛員..

火車要過山洞嘍...

 

 

 


 

最後...我們來到"大佳園區"...

我要和花博娃娃拍照..

每一個都要拍到喔..

黃色的花博娃娃叫~小葵..是男生...

他來到地球的任務是"散播歡慶"...

 

 

 


 

這個綠色的花博娃娃叫~百兒..她是女生喔...

來到地球的任務是"帶來感恩"喔...

 

 

 

 


 

這個粉紅色的花博娃娃是我最喜歡的喔..

她跟我麻麻的名字一樣ㄋㄟ..

她叫~蘭兒唷...

來到地球的任務是"散播愛"...

 

 




 

哈哈...我抱著一隻美麗的蝴蝶姐姐ㄋㄟ...

 

 

 

 

 

這裡還有一隻漂亮的蝴蝶姐姐唷...

聽說...是因為今天下雨...

我才有機會跟他們近距拍照ㄋㄟ...

 

 

 

 

 

 我還有跟猴子哥哥拍照...

 

 

 


 

還有獅子哥哥..

呵...我有一點怕怕ㄋㄟ...

 

 

 

 

 

還有小豹哥哥...

很帥吧...!!

 

 




 

我還有看到一位很高很高的長腿公主喔...

瞧...她好漂亮喔...!!

 

 




 

還有小蜜蜂姐姐...好親切唷...

 

 

 


 

看呀...這裡還有國王企鵝ㄋㄟ...

我好喜歡企鵝喔...!!

 

 

 

 

 

再跟國王企鵝抱抱一下...

我們要回家嘍...

 

 

 

 

 

今天..我玩得很開心...

唉唷..雖然一直下雨有點掃興...

但是可以看到我最愛的"白鴿ㄚˇ姨"...

還有跟這麼多可愛的哥哥姐姐拍照...

也算收穫很大啦...!!

 

 

 

 

我這一天..早上四點多就起床了ㄋㄟ..

從台南到台北...光坐車就把我累壞了...

不過...雨天遊花博..也算是難得的經驗啦...

我呀...會永生難忘唷...!!!

 

 

 

 

最後...謝謝媽咪..買了花博娃娃~"蘭兒"給我...

有"蘭兒"陪我回家...我好心滿意足唷!!...

這一天的花博之旅...真的是太開心了....!!

謝謝媽咪..謝謝外婆...

還要謝謝我最愛的白鴿ㄚˇ姨唷..!!!

 

相關文章連結:

白鴿的鴿舍同步PO出~311花博一日遊

 




( PS:無簽名邊框的相片...來自我的白鴿ㄚˇ姨唷...感恩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