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角節~娃娃歡喜見YOYOMAN

2010101912:54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大家好...

這兩天啊...我們這裡有菱角節 好熱鬧喔..

還有我最愛的香蕉哥哥..草莓姐姐 YOYOMAN要來唷..

 

 

 

星期六上午...

外婆打電話約我們去逛菱角節...

外婆送我一個KITTY的汽球...

我好開心喔..!!

 

 

外婆還要買菱角酥請我吃...

不過...我生病才剛剛好一點...沒有胃口ㄋㄟ..

 

 

 

如果是以前啊...聞到這個香味四溢..炸得酥酥脆脆的菱角酥...

我肯定在旁邊流口水了...!!!

 


 

外婆還約我們去領"吃免驚"的"豬腳菱角湯"...

媽咪興趣缺缺ㄋㄟ...因為她在減肥...很忌口的...

 

 


 

我們再走走逛逛...

遇到我表姐~小瑜...

她說..我好像瘦了一點... 

 

 


 

呵..當然要瘦一點呀...

你們都不知道這個星期 我有多可憐...

這個星期...我又拉肚子..又發燒...還吐ㄋㄟ..

加上喉嚨發炎又破洞...什麼都吃不下...

醫生說我得了"腸病毒"ㄋㄟ... 

 

 


 

 

我們上午逛了一下下...媽咪就帶我回家休息..睡午覺了...

下午再過來 是為了要看"香蕉哥哥"啦...!! 

 

 

 

香蕉哥哥...比電視上還帥..也很和氣唷!!....

剛才在後台...他有笑咪咪的 跟我招招手ㄋㄟ..

 

 

香蕉哥哥...在台上帶我們唱唱跳跳...

我們玩得好開心喔...!!

 

 

 

唱唱跳跳之後啊...

香蕉哥哥說..他要問小朋友問題...

大聲答對的小朋友 就能得到很棒的禮物喔..!!

 

 

 

我很認真的在聽..也很踴躍舉手...

香蕉哥哥有選到我唷...

所以...我得到一份香蕉哥哥親手送我的禮物喔...!!

 

 

 

你們看...這就是我得到的禮物...

是不是很讚啊!!

但是..讓我更開心的事..還在後頭呢!..

 

 

 

就是 我有跟YOYOMAN合照喔...

我們手牽著手一起拍照ㄋㄟ...

哇..我真的太幸運了...!!

 

 

 

YOYOMAN要回家的時候...還跟我說再見唷...

你們說...我是不是很幸運呢...!!

 


 

媽咪說...她也要跟幸運的娃娃拍一張唷...!!








 

第二天星期日...

來菱角節...跟我們一起唱唱跳跳的是..草莓姐姐...

她本人啊...跟電視上一樣漂亮可愛ㄋㄟ...!!

 

 

 

草莓姐姐也有問問題..送禮物...

我每一題都有舉手喔...

可是...我沒有被選到...

媽咪說...我已經從香蕉哥哥手上得到一份禮物...

要把機會留給別人啦...!!

 

 

但是...看著草莓姐姐送出好多禮物....

我也好希望她選到我唷....

因為...我想要近一點看到草莓姐姐呀...!!

 

 

不過..是我旁邊的小朋友被選到喔...

也算我有很近的看到草莓姐姐啦...

心裡真的是很開心...

因為 我最最最...喜歡草莓姐姐...!!

 




 

這兩天...好開心唷...

希望明年的菱角節...還能看到YOYOTV的大哥哥大姐姐...

這裡有草莓姐姐帶著我們一起唱唱跳跳的影音...

要不要和我們一起跳呢??

(開啟影音時請先暫停音樂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