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裡"相見歡(中)~歡樂童顏

2009060109:31

 

5月24日星期日那天...媽咪帶我坐了很久的火車...

只為了讓我和帥弟見上一面....

可...我和帥弟...不太熟耶...!!

 

 

 

 

 

 

 


 

媽咪和阿妹阿姨...要我們握握手..做個好朋友...

唉唷...我和帥弟...都有些尷尬ㄋㄟ...!!

 

 

 

 

 

 

 

 

喬了半天...姑娘我終於願意和帥弟拍張照...

呵...這會兒...換帥弟"擺酷"啦....!!

啊..不過...帥弟這樣....真的很酷喔....!!!

 

 

 

 

 

 

 

 

 

然後..我跟帥弟說...

好啦...我們就當好朋友吧...

握握手...一起玩唷...!!

 

 

 

 

 

 

 



 

媽咪...我已經跟帥弟是好朋友嘍...!!!

 

 

 

 

 

 



 

在古厝這邊..大人們忙著拍照...

可是..我的肚肚早就咕嚕咕嚕的叫了...

還好...這裡準備了好多點心可以甜甜我的嘴....!!

 

 

 

 

 

 

 

 

 

後來呀..我們去餐廳吃午餐...

一吃飽..我就迫不及待得跳下"娃娃椅"..和帥弟一起玩....!!!

 

 

 

 

 

 

 

 

 

帥弟本來很害羞...

但是因為我很熱情....帥弟一下就跟我很熟了....

 

 

 

 

 

 

 

 

 

媽咪看我們玩得很開心..一直幫我們拍照...!!!

直說..我和帥弟都好可愛唷...!!

 

 

 

 

 

 

 



 

大人們吃飽後..都到旁邊餐觀"石頭館"..

我們小朋友就在院子裡玩....

 

 

 

 

 

 

 

 

這裡有好多球球....

我最喜歡玩球球了...!!!

 

 

 

 

 

 

 

 

 

一邊投球一邊撿球....

我呀...玩得不亦樂乎....!!!

 

 

 

 

 

 

 

 

 

球球滾到哪裡..我就撿到哪裡...

 

 

 

 

 

 

 

 

 

我真的很忙啦...球球好多...我都撿不完....

我忙得滿頭大汗ㄋㄟ....

 

 

 

 

 

 

 


 

不過...我姊姊有幫我的忙啦...

算是我的小幫手...!!!




 

 

 

 

 

 

 

 

後來呀...大人們說要帶我來"泡腳"...

呵呵...這是我的最愛ㄋㄟ....

 

 

 

 

 

 

 

不是"泡腳"啦....是"玩水"...

"玩水"才是我的最愛啦...!!

 

 

 

 

 

 

 

 

這下子...我又玩得"不知道人"了....

玩水....呵呵...開心ㄋㄟ...!!!

 

 

 

 

 

 

 

 

 

帥弟也來"泡腳"喔...

我想和帥弟一起坐一起泡腳...可是旁邊的叔叔都不肯讓位給我...

我只好擠在帥弟旁邊跟他"聊聊"...!!

 

 

 

 

 

 

 

 

所以呀..後來..我只能坐在姊姊旁邊...一起泡泡腳...

但..我還是很想跟帥弟一起玩....!!!

 

 

 

 

 

 

 

 

後來呀...我開始遊走全場...

越上游的水...越熱....

泡腳好舒服唷...!!

 

 

 

 

 

 


 

當我走到最上游的時候..

我看到我哥哥 和 心昀阿姨家 的 大姊姊 在聊天....

聊得很高興ㄋㄟ...!!!





 

 

 

 

 

 

原來心昀阿姨家的 小哥哥 也在這裡...

他們三個聊得很開心耶...

難怪媽咪說..剛才找不到哥哥...

他一直都在這裡呀...!!!

 

 

 

 

 

 

 




 

知道嗎?泡腳也是會肚子餓的....

榜阿伯...準備了好多..好多點心唷...

我吃了豆花...餅乾...巧克力....

 

 

 

 

 









 

還有喝了飲料唷...

榜阿伯...謝謝ㄋㄟ...

我真的玩得好開心唷...!!!

 

 

 

 

 

 


 

再後來呀...我換下濕掉的衣服...

依依不捨的趕火車回家...

5月24日這一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媽媽..姊姊..哥哥...都好開心...

但最開心的人....應該是我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