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和七彩泡泡

2009021422:11

 

爸比幫我買了一個 "吹泡泡小鴨鴉"

我 "盧' 了好久好久才買到的...

可是 我吹不出很多漂亮的泡泡....

 

 

 

 

 

 

 

還好我哥哥要幫我吹泡泡....

哥哥好棒喔...

吹了好多泡泡飄呀飄....

 

 

 

 

 

 

 

 

我好忙喔!!...

我追著泡泡跑...

追到泡泡  握在手中不見了...

 

 

 

 

 

 

 

 

看我快快跑   看我跳高高..

看你多會飄..我一定把你追到!!

 

 

 

 

 

 

 

 

哥哥努力的吹泡泡  我努力的追泡泡

一顆一顆七彩繽紛閃亮亮的泡泡

飛向夜空 我追不到....

 

 

 

 

 

 

 

 

美少女姊姊 沒興趣和我一起追泡泡

只願和 泡泡 美美的拍張照...

 

 

 

 

 

 

 

 

泡泡越來越多....

旁邊看 "泡泡秀"的人也越來越多

此刻的我們  身陷"七彩泡泡海"之中....

 

 

 

 

 

 

 

 

 

我的眼睛裡..也有泡泡ㄋㄟ...

痛痛..痛痛....

 

 

 

 

 

 

 

 

我沒事...擦擦眼睛 再繼續...

泡泡別跑...看我來追你.....

 

 

 

 

 

 

 

 

 

小小妹妹真有趣

和我一起玩遊戲

泡泡多到我可以把一半分給妳....

 

 

 

 

 

 

 

 

 

小小妹妹妳到哪裡去...

還有好多 七彩泡泡 在我哥哥那裡...

 

 

 

 

 

 

 

 

看呀...漂亮的七彩泡泡...

我第一次 "追泡泡" 追得這樣開心....

無須介意  這裡的泡泡我可以通通把它送給妳....

 

 

 

 

 

 

 

 

 

只有這一顆

飄在我頭頂的 "超級大泡泡"

我要叫媽媽用相機拍下來...讓我帶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