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格通知

2008042311:21

 

我ㄤㄤ 又找我麻煩了

這次 我又做錯什麼了

joci老師 和Johanna 的 "桐樂會"

我連提都沒提說 我要去

是不是 這次的對象是女生

他沒法對我大發飆

沒法半夜叫我起來罵

所以雞蛋裡挑骨頭

說我花錢沒記帳

說我家裡沒整理

說我想出去玩 想瘋了

不會乾脆說 不想我再玩部落格喔!!!

這次...我到底又做錯什麼了 ....

 

 


 

都要我體諒他

我一直在體諒他

他就只會找我麻煩

高興的時候 摸摸頭

不高興的時候  臭一張臉懶得理我

只有他有情緒 別人都不能有嗎

我就說了

好景不常

帶我出門 拍拍花的 "好康"

根本就不是經常有的

當不爽我的時候

做得再好  就是有 錯 可以挑

 

 


 

格友們要 "格聚"

我知道 我根本不可能去

看到人家要出國旅行

難道 我連想想 隨便說說 都不行

和 老公 都不能談心 

滿腹的心事 還能跟誰提

我停格

總歸一句話

就是不爽 我在家用 部落格

怕我眼界開  怕我變得貪心

怕我不安於現狀

連 我換了新相機 現在才要拿出來說

 

 


 

我停格

但 別奢望我會 "關格"

我又沒做錯什麼事 我為什麼要 關格

我沒有跟格友見面

我沒告訴別人 我的基本資料

我沒有跟任何人 有 曖昧行為

當初的"約法三章" 我沒犯任何一條

我更沒有一天到晚 都在線上

我有多少格友 回應 還沒回覆

那是因為 我沒有時間

在線上的時間 根本沒他想像的多

沒得好挑剔 是不

只好挑剔別的

這 "別的".. "樂樂等"一大堆...

不爽我  我就從頭到腳 沒有一點是對的!!!

 

 

 

訂閱我的好格友們

喜歡娃娃  喜歡我嗎
 
請不要刪除我
 
相信我
 
我只是 短暫 "停格"
 
之前的風風雨雨 都不能讓我停下記錄的腳步
 
這裡  是我記錄自己一生的地方
 
我多麼平凡無奇
 
但也渴望 在生命的最終點時
 
能為自己平凡的一生  留下不平凡的記錄
 
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停下腳步
 
相信有一天
 
他會瞭解
 
給彼此一個喘息的空間 有多麼重要
 
也許三天  也許五天
 
也許一個星期 也許兩個禮拜
 
我一定會再回來
 
完成 我未完的 "回覆"
 
完成 我未完的 "健走-下集"
 
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