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ow~娃娃秀

2010042311:03

 

記得是二月的某一天...

風和日麗...一點微涼

暖暖的冬陽  照耀在我們心上

暖了的心 跳躍 飛揚

白鴿的魅力  凡人無法擋

娃娃的魅力  旗鼓相當

兩個人一搭一唱..

共譜 如夏日 豔陽般 耀眼的樂章....

一場"娃娃秀"...在白鴿的鏡頭下...完美登場!!

 

 


 

我的寶貝~娃娃....部屋的靈魂人物...!!

 

 

 

 

 

 

 

 

娃娃下個月 就足五歲了....

今年過年後開始上幼稚園中班(下學期)~

 

 

 

 

 

 

 

 

我的小窩 從2007年開格  娃娃一直是"最佳女主角"...

至今 九次雅虎相片精選...娃娃個人總共上榜12張!!

 

 

 

 

 

 

 

 

我的娃娃是個樂天開朗...勇敢不愛哭的孩子....

從嬰兒時期 打預防針就沒哭過!!

 

 

 

 

 

 

 

 

不過...剛上學的時候...

每天送娃娃到教室...跟她說再見的一剎那...

娃娃總哭得像個淚人兒..

原來娃娃不怕痛...怕的是和媽咪分開呀...!!

在哭了十幾天之後...終於每天都笑咪咪的親親抱抱說再見!!~~

 

 

 

 

 

 

 


 

談起拍照這一天...

白鴿ㄚˇ姨要娃娃來回奔跑...

娃娃很配合...一直跑...一次又一次...帶著笑容開心的跑...

配合度很高喔!!

 

 

 

 

 

 

 

 

也許從小被我訓練面對鏡頭...

現在的娃娃...一看到鏡頭就能流露出自然的專屬表情和pose...

有時候...不看鏡頭捕捉到的表情...更豐富...!!

 

 

 

 

 

 

 


 

我的娃娃長得像爸比...

雖然不算美女...但有她自己可愛的fu...

嘟嘟的小臉  瞇瞇的小眼...微內捲的秀麗髮絲....

在我心裡...娃娃是最貼心...最漂亮的小寶貝!!

 

 

 

 

 

 

 


 

最重要的是...娃娃心地善良...喜歡照顧別人...

也喜歡照顧我...

娃娃常告誡哥哥姊姊要"孝順父母"...

讀經的孩子果然較成熟...

"百孝經"教的 以為她還小不懂...

其實..她都懂!!

 

 

 

 

 

 

 


 

很開心...娃娃的成長紀錄

有白鴿ㄚˇ姨..幫忙掌鏡...

我只會單純的拍下我眼中的娃娃...

但白鴿的鏡頭下...娃娃開始變得不一樣!!

這是娃娃俏皮的一面....

 

 

 

 

 

 

 

 

花田中一系列的相片...

張張都是我心中的精選...

除了先前文章亮相的一小部份...

以及前篇上精選那張...

還有一大部份的"娃娃與花海"..今天要全數出清!!

 

 

 

 

 

 

 

那天..沒有特定題材...

這片花田也是臨時決定要來的....

想不到竟擦出這樣美麗的火花!!

娃娃灑著花瓣...自己玩得不亦樂乎...

她只要負責盡情的玩耍就好...

其他的交給白鴿ㄚˇ姨就行了.....

 

 

 

 

 

 



 

這片波斯菊花海...是農人春耕前滋養土壤的天然肥料...

娃娃想摘多少都行.....

娃娃也不厭其煩..摘了一遍又一遍...

灑了一片又一片...

 

 

 

 

 

 

 

當花朵飛向空中的一瞬間...娃娃笑得特開心...

這片花田 成了"娃娃秀"的大舞台!!

 

 

 

 

 

 

 

 

這些小菊花..都是長了翅膀的花仙子  隨著娃娃在舞台上一起表演...

娃娃也成了白鴿鏡頭下的花間精靈!!

 

 

 

 

 

 

 

 

 

無數次的拋接...無數次的跳躍....

陽光灑在這片花田..閃耀耀的一片金黃...

這是一場超值的華麗演出!!

 

 

 

 

 

 

 

 

娃娃是最稱職的表演者..

近午的陽光不小...時間不早....

娃娃一點都不喊累....

白鴿ㄚˇ姨也拍得好用心!!

 

 

 

 

 

 

 

 

這一天...有了白鴿ㄚˇ姨..

娃娃在這屬於她個人的舞台

秀出歡樂童顏...留下成長中驚豔的的一頁!

 

 

 

 

 

 

 

 

擁抱陽光...擁抱花海...

笑得純真...笑得開懷...

希望我的娃娃 永遠快樂~!

 

 














 

餐廳用餐去嘍...

隨時隨地..都能進入拍攝狀況的娃娃!!!

 

 

 

 

 

 

 

 

 

用餐後...離開前...留下這有趣的一幕!

謝謝鴿姐...

這第二次相聚...讓彼此的距離更接近

鴿姐不嫌棄...不遠千里...

遠遠的一趟路...為了娃娃不辭辛苦

真的很感謝鴿姐...

合作愉快唷~~!!

 

 

 

 

 

 

 

 

最後這一張...

為了要滿足廣大愛護我  以及喜歡"白鴿"的朋友們

這是我的側寫紀錄...

有"鴿子姐"入鏡的....也只有這一張了..

而且...還不知能不能po上...

先看先贏嘍..

雖然針對"鴿子姐"的容貌...還是什麼都沒看到...

但 我是可以稍微形容一下的~~

 天生麗質  如花似玉

  氣質優雅  明媚動人

  體貼溫馨  如糖似蜜

  才華洋溢  率性迷人

哈哈...希望鴿姐看了不要太意外...

誰叫妳...真的真的很迷人..

讓娃娃天天相思...相思天天啊!!

期待有緣再相見嘍~~!!

 

相關部落格文章連結~"白鴿ㄚˇ姨的窩"

花間小天使-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