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妹喳喳中山公園外拍(全紀錄)

2011012310:10

 

我來啦....!!!

 

 

 

 

哈..這一天...是陽光普照的一天...

也是個大日子唷...

 

 

 

 

因為我最愛的白鴿ㄚˇ姨要飛來跟我約會唷...

 

 


 

 

我是白鴿ㄚˇ姨的小麻豆...

白鴿ㄚˇ姨是我的專屬攝影師...

不過....





 

 

今天的小麻豆...不止我一個唷...

我還約了我最要好的"麻吉"一起來...

大家猜到是誰了嗎??

 

 

 

 

 

看...她就是我最要好的"麻吉"~妹喳喳...!!

 

 


 

 

媽咪買了兩件一模一樣的衣服...

和兩個一模一樣的小笛子吹泡泡玩具...

我和妹喳喳..除了盪鞦韆..溜滑梯...

我們還玩吹泡泡 玩得不亦樂乎...!!

 

 

 

 

當然...我們又跑又跳之後...

一定要吃點餅乾來甜甜小嘴...

補充點體力...才好繼續玩...!!!

 

 

 

 

我們換了套衣服...

因為今天的太陽實在太大...

衣服很快就流汗濕了...!

我們正在畫圖..要送給白鴿ㄚˇ姨喔..!!!

 

 

 


 

白鴿ㄚˇ姨...好感動的ㄋㄟ...

我們又畫圖..又送花...

ㄚˇ姨說..我和妹喳喳都是棒寶寶..!!

 

 



 

我們還是個盡職的小麻豆...

要擺什麼POSE  都沒問題...!!

 

 

 

 

這一天..是白鴿ㄚˇ姨第一次見到妹喳喳喔...

直說 妹喳喳好可愛唷...

我都快要吃醋了..!!

 

 

 

 

為了分散我的注意力...

說要讓我當小小攝影師..過過癮...

 

 

 

 

 

瞧...我是不是架勢十足...

我不但架勢十足...

我拍的相片...ㄚˇ姨也對我讚不絕口喔..

 

 

 

 

 

咦...妹喳喳怎麼愁眉不展呢....

喔...原來是...妹喳喳也想當小小攝影師啦...!!

 

 

 

 

 

 妹喳喳笑得多開心呀...

拍到了什麼咧?...

笑得這麼燦爛ㄋㄟ!!

 

 

 


 

這裡有兩個小麻豆...

還有兩個小小攝影師喔!!

 

 

 


 

看吧...!!我們兩個好麻吉..在白鴿ㄚˇ姨的鏡頭下...

皮膚超粉嫩...超古錐的啦..!!

 

 

 

 

 

接著 我們要在陽光底下吹泡泡嘍...!!

陽光底下的泡泡...閃亮亮...最漂亮...!!

 

 

 



我們的天真童顏...

在陽光底下...也閃亮亮 最漂亮...!!

哇嗚..有大泡泡ㄟ...

那是白鴿ㄚˇ姨加進來的...不是我們吹的唷..!!


 

 

 

 

瞧...這隻可愛的頑皮豹..就是妹喳喳送我的喔..!!

我們又了換一套衣服...

我們穿的衣服一模一樣...手上的頑皮豹也一糢一樣..!!

誰叫我們是好姐妹呢...

 

 

 

 

我的好姐妹...妹喳喳好可愛唷...

我最喜歡妹喳喳了...

 

 

 

 

雖然我們也會吵吵嘴...彼此惡作劇...

 

 

 

 

但是我們合好的比誰都快...

前一秒鐘才說.."不跟妳好"

下一秒鐘可以馬上黏在一起...

這樣才是真正的好姐妹呀!!

 

 



 

我們剛才吃了午餐...就要道再見了...

說再見之前...

我們要先來這片綠草地跑一跑..消化一下...

 

 

 


 

我和妹喳喳跑來跑去...追來追去...

我看他們大人的體力...都沒有我們好ㄋㄟ...!!

 

 

 

 

妹喳喳..要記得我們曾經這麼"麻吉"過唷...

雖然這一天..我們也吵吵鬧鬧..

希望 我們的感情要越吵越好唷...!!

最後 我要謝謝白鴿ㄚˇ姨幫我們拍了這麼多美美照...

讓我們長大以後...還可以擁有這麼多小時候甜美的回憶...!!

另外 還要謝謝白鴿ㄚˇ姨帶來的叔叔和ㄚ姨唷..

不知道有沒有被我和妹喳喳的熱情嚇壞了呢!!!




 

 

~註:以上作品及後製 皆來自"白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