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遊蹤~珊瑚潭的秘密通道

2011060115:21

 

事情不是在夏日發生...

我在夏日為它寫下註腳~

總是一再寫著過時好久的遊記

不忍錯過...只想當它是在夏日過....

一場溫馨動人的全家遊...一直溫暖著我的心...

夏日...心該享受著沁涼...

但 這一場春天發生 夏日po上的遊記...

正暖暖的...暖暖的在心頭....迴盪.....!!

 

 

我家...就住在這山的邊邊...遠一點點的地方....

空山新雨後...從我家能眺望這清新的 像剛沐浴過後的山稜線...

珊瑚潭...周邊大大小小的通道 直達烏山頭園區...

這一天...我們一家五口從珊瑚潭邊界的登山小路向園區前進...

叉路好多...蚊子也好多...

我和ㄤ 還有娃娃是第二次來...

大寶哥哥 小寶姐姐這兩個青春期的孩子...

難得說服他們跟著爬山健行...

這一家人的出遊...是久違了...

整個春天..加半個夏天...這可能是唯一的一次...

好喜歡一家人在一起完成一件事的感覺...

心是那樣凝聚著...

感動是那樣持續著...

嬉笑的聲音是那樣不絕於耳...

心中小小的幸福感受是那樣的封存於心底....

看著相片...想著那一天的藍天....

擁有愛人在身邊...對我而言...我已經擁有了全世界!!

 

 

 

小寶怕蚊子...全副武裝

 

 




大寶酷帥~沒在怕的...

 



 

大家齊心協力...上....

 


 

 

沒在怕的~ 一馬當先...

怕蚊子咬的~ 緊跟在後...

 

 

 

 

可愛娃停下來..拍一張

 

 

 

 

心情好的我...也來一張...

 


 

 

看到涼亭  小歇一下...路程過了一半....

 

 

 

 

俏皮娃...擺個POSE吧....(腰間掛著蚊香盤)...

 

 

 

 

一家人在一起...山路崎嶇也不怕...

 

 


 

三個寶貝...各有可愛的地方....





 

小寶的全副武裝...會不會太誇張....





 

 

我和小寶的自拍~開心....

 

 

 

 

娃娃學哈利波特...飛了起來....

 

 

 

 

我們終於走到珊瑚潭....我和我心愛的ㄤ....

 

 

 

 

蘭與Lan....

 

 

 

 

娃娃說:我在喝水果茶...

 

 

 



 

左圖~娃娃説:這是"檸檬片"

右圖~媽咪說:這是"酸溜溜"

 

 



 

我們在珊瑚潭大飯店歇歇腳...

 

 

 

 

謝謝ㄤㄤ抽空帶我們出來運動兼散心....

 

 





 

我的兩個青春期小惡魔..

又貼心..又磨人...




 

 

尤其是我家小寶....

有小寶在身邊...

生活中...什麼無俚頭的怪事都會發生...

 

 

 

 

呵...古錐的啦....

八田與一先生...不好意思ㄋㄟ...!!

 

 

 

 

走在綠蔭下....

拍拍參天樹景..拍拍愛人背影....

 

 

 

 

走在櫻木花道...散播著浪漫味道....

 

 




 

還有愛人們在此合照..

 


 

 

走了半個園區...為了給娃娃騎小白馬....

 

 

 

 

還有騎著碰碰摩托車..又酷又帥...

(不過..娃娃那是嚇到的表情啦...!!)

 

 

 

 

從園區離開...經嘉南國小..

要回到我們這次健行出發的地方...

 

 

 

 

在嘉南國小..走走逛逛

很特色的小學..

 

 





我用我的小DC 框住我的愛人....

 

 



 

萍蓬草..姿態優雅....恣意綻放....

 

 

 

環繞著珊瑚潭的蜿蜒山路 叉路特多...

拐個彎....可以來到工研院...

這是春天來拍的...順道PO上...

 

 

 


 

竹林居....是工研院人員的宿舍...

很美吧...!!

 

 

 


 

我在春天拍的"波斯菊花海"...

到了夏天...在格子裡盛開....

 

 


 


 

儲存於心中的美好..至今一直反覆盪漾.....

 

 

 

 

捨不得...就這樣將之封存於心底...

我把這樣的美好 分送給我的好朋友們..

願你(妳)也同我一樣開心!!

 

 

一家人的出遊...我們沒有走得太遠...

心靈的休憩卻得到大大的滿足...

存在於心中的美好...讓心靈富裕...

家人的相處...如同唇與齒...

是那樣親密...卻又不小心磨擦...

日常生活中...我們儲蓄著愛的感覺..供磨擦時提領...

我儲蓄著愛人們每一個如陽光燦爛的笑臉...

我儲蓄著愛人們每一句貼心的問候...

我儲蓄著愛人們每一個窩心的小動作...

我還儲蓄著與愛人每一天相聚時歡欣的時光...

是呀....

擁有愛人在身邊.... 我已經擁有了全世界!!

 


 

PS:

一篇文寫了好幾天  6/4起開放回應...!!

端午佳節將至...祝大家端午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