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歡小黑試拍~葫蘆埤的黃昏

2011052414:56

 

黃昏  一

 

5/21...外出回家的路上

迎面而來~目光停留在遠處天際的....一大片紅光....

 

 

 

黃昏  二

 

衝回家...奔向"新歡~小黑"所在的地方...

跟他說...走....我們去追夕陽....

 

 

 


 

黃昏  三

 

慢了一點點嗎...?

不過是5分鐘的光景...

滿天的紅光...迅雷不及掩耳的散去...

 

 


 

黃昏 四

 

我慢的那五分鐘...

對這大自然的變化而言...

恐怕不只是一點點的時光...

 

 


 

黃昏 五

 

小黑...別洩氣...

是第一次來到我的後花園吧...

隨我在後花園走一走...

瞧瞧..我們除了追不上夕陽..

總該有些什麼可以讓你裝進行曩....

 

 

 

黃昏 六

 

才不過六點半多一點...

後花園...有些人散步...有些孩子們玩耍...

還有些...準備離開...有些和我一樣剛剛到來...

 

 



 

黃昏 七

 

小黑...第一次隨我出門外拍...

也許跟我還不熟...

我用P模式拍拍...後來又改了...

 

 

 

 

黃昏 八

 

喜歡小黑的廣角...

也許白平衡...我可以再調調...

讓結果可以和想像一樣美好...

 

 



 

黃昏 九

 

雖然..也可以透過後製增豔...

不管是在相機裡後製  或電腦上後製...

但...我總希望按下快門的瞬間..就能拍到我要的感覺...

 

 


 

黃昏  十

 

夜....即將籠罩大地.....

浮雲一片片...將融入黑暗之中...

 



 

 

黃昏  十一

 

燈火一盞盞的點亮....

夕陽西下...連那一點點餘暉紅光...也要消失不見...

 

 


 

黃昏  十二

 

遠遠地...看著紅樓....

週末的紅樓...來往的人們穿梭其中...可熱鬧呢!...

卡拉OK的聲音四起...

 

 

 

黃昏 十三

 

我..帶著釋放壓力的心情而來...

按下快門...壓力隨之釋出...

不開心的事...讓它隨風而去吧...

 

 

 

 

黃昏 十四

 

每個人尋找壓力的出口...都不相同...

我呢...."拍照"...能讓我開心...

那是一種可以抵消負面情緒的能量...

當然...還有"音樂"!!

 

 

 

黃昏 十五

 

第一次看人家"搖黑卡"

圖中的攝影人...

不知道我在偷拍他吧...

他好專注....

我都走了一圈了...他還在這裡...!!

 

 

 

 

黃昏 十六

 

"搖黑卡"可以拍出美麗的夜景....

可...我還不懂...

我目前還不懂...

我期許...有一天...我會懂...!!

 

 

 

黃昏 十七

夜...正無聲無息的來臨...

它打算讓天際染成一片...黑....

那燈火的倒影...

在這湖面上...暈染了一片...黃...

還有那捨不得沒入黑暗中的浮雲...

正拼了命 在湖面上留下最後的身影...!

大自然...努力的在他們的舞台...變換色彩...

舞出屬於自己的精彩...

我們...又有什麼好看不開...

我不要讓任何事影響了我原本的好情緒...

我要一直笑口常開...

有小黑在....我可以釋懷...

它是ㄤ給我最棒禮物啊...!!

謝謝ㄤ..謝謝小黑..!!!

 

湖光倒影 悠悠蕩蕩

誰惹人心傷

唇齒之間  總露鋒芒

誰也不退讓

隨著餘暉  望向遠方

小黑在手上...

易地而處   退一步想...

海天多寬廣...

"~給老公~"

 

 

PS:葫蘆埤的黃昏~小黑初試啼聲~

原汁原味呈現...未經後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