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心中永遠的牽掛

2012060119:12

 

光輝的五月...

母親節...娃娃生日...我生日...

今年的五月...一場家庭聚會...為了慶祝公公自故鄉旅行平安歸來...

還有家族的新成員~小叔喜獲千金滿月40天的開心日子...!!

 

緣份...多奇妙啊...

因為姻緣而牽在一起的兩個家庭...

因為姻緣衍生出更多的關係連結...

身在其中...我覺得我是個幸運的人兒...

姑嫂妯娌之間..用心對待...真心相處...

"愛屋及烏"...就是這個意思吧...!!

 

自從上班後..大家沒有太多的時間相聚...

有機會..當然要拍下這溫馨的一幕幕..

小叔小嬸帶著出生剛滿40天的BABY回來..

這一天剛好是娃娃的生日...

歡樂氣氛無法言語....!!

 

 

寶寶名叫~婕兒..

是小嬸生產前做夢夢到的名字....

 

 


 

好久沒有抱這麼小的BABY了...


 

 

婕兒好乖好貼心...

一群人輪流排隊要抱抱她...她都沒有哭哭喔..!!

 


 

有了小婕兒...娃娃當堂姐...!!

 




來個"糾古錐"的特寫吧...

 


 

捕捉到婕兒一抹淡淡的微笑...

 

 

 

小寶是婕兒的大堂姐...

 

 

 

好奇的娃娃..

想當初...娃娃也這麼小..這麼受寵的..

 

 

 

再來一張超可愛特寫...

 

 

 

小嬸有女萬事足....

 





婕兒還在襁褓中已會體貼媽咪...

整個用餐時間...一點兒都沒哭鬧...!!





 

只是睜著天真無邪的雙眼...

認真的看著我們這些初見面的家人...

 

 

 

在媽咪的懷中..最有安全感....

 

 

 

可愛小寶寶...睡ㄍㄠˇㄍㄠˇ嘍..!!

 

 

 

我家的兩個男人...

大寶和拔拔...

 



 

娃娃這一天過生日唷...

94/05/20

娃娃的生日密碼~"就是我愛你"....

 


 

生日許願喔...


 

 

有大家幫娃娃慶生...

娃娃好開心...

 


 

我們的大合照...

 

 

回到家...繼續拍拍...

 



 

大姑的女兒小瑜和我家小寶...

 


 

小壽星也要和麻麻拍一張唷...

 


 

最後...來張獨照唄!!

難得的家庭聚會...在愉快的歡樂氣氛中畫下句點...

以下同場加映~

我們家另一個寶貝的家人~"咪咪洗澡去"




 

小寶無怨無悔的幫咪咪洗澡了五六年...

我家咪咪..今年12歲了...

初到我家那一年...才一歲多一點...

咪咪陪著大小寶..從幼稚園到國高中...

 

 

 

小寶最近才說...她覺得很對不起咪咪...

小時候不懂事...常常以戲弄咪咪為樂...




 

這一兩年...我時時提醒孩子..

換算貓齡...

咪咪已經是老婆婆了..要對咪咪溫柔一點..

 

 

 

孩子們在咪咪身上...學會了愛與關懷...


 



 

渾身散發著高貴優雅氣質的咪咪..

 


 

任誰看了都忍不住發出讚嘆的眼神....

 

 

 

我要孩子學習體會有一天..咪咪會離我們而去...

不只是咪咪...

守護在孩子身邊的我們亦然...!!

 

 

我們一家六口的"全家福"...

我親愛的家人..是我心中永遠的牽掛...

期盼著...這一份幸福美好的感受...

直到天長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