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娃娃兜風

2007060115:47

你們知道我現在要做什麼嗎


我想載我朋友到處去兜兜風

可是大家都想去  我正努力讓他們都能跟我一起去

我的車子有點小  真的很難讓大家都坐好

兔兔  我看你坐後面好了

娃娃   妳來讓我抱

好好好  兔兔他說他也要讓我抱

大家都上車了嗎

可是這樣 我根本沒辦法開車ㄋㄟ  kitty又掉下去了啦

我看我們需要換車  小企鵝  你要走好喔

大家都上車了嗎

放心啦  我只是輕輕坐  我會開慢一點  你們大家坐好喔

好啦  兜風結束嘍   小企鵝  我沒坐痛你吧  我給你"秀秀"

ps  娃娃後來換的那台"青蛙車"  其實是她的"尿桶" 

     但是  買來到現在  她從來不肯"尿"

     倒是  騎著"青蛙尿桶"整間屋子"飆"

     可能是青蛙造型太可愛了  她捨不得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