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的五月~母親節活動

2011053013:39


 

一年有12個月...

對我來說..最特別的月份是"五月"...

因為光是這一個月...我就吃了三個蛋糕..

居12個月份之冠~~呵...!!

 

 

光輝的五月...

這個月份有母親節...有娃娃生日...

還有我的生日...

蛋糕一個接一個...大餐也是一餐接一餐...

我已經好一陣子不敢量體重了啦...

五月份首先登場的活動是~~

娃娃學校的母親節運動會...

這也是娃娃在幼稚班 最後一年的表演...

因為我家娃娃要升上國小一年級了...

記憶中...娃娃中班表演的影片 我還曾po上來引起大家的迴響...

今年...相片累積太多了...

跳舞的影片就先擱著嘍...

 

 

今年學校所舉辦的母親節親子運動會

和以往不同的是...小寶姐姐已經國小畢業升上國中...

學校的活動在娃娃幼稚班表演結束後..我只隨拍了娃娃班上的作品...

運動會方面...幼稚班小朋友都沒參與...

走吧...

看看我在母親節活動上...拍了些什麼唄!!

 

 

一早到班上...換裝化妝...

我超忙的啦....

 

 

 

這一天是星期六...

姐姐就讀的國中放假...

一早隨我來當義工...

 

 

 

大班的娃娃開始換牙...

表演前一天 牙齒掉了第一顆(大門牙)...

直說...拍照不好看了啦...!!

 

 

 

搬著小椅子來到操場邊...

先擺個pose拍拍唷...!!!

 

 

 

娃娃和她的好朋友...

 

 


 

娃娃班上要排隊上場表演了...

看娃娃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

 

 

 

娃娃在最左邊...

跳舞對娃娃來說...是最快樂...最感到有趣的事..

看她的舉手投足...都很到位唷....!!

 

 

 

娃娃的表演結束...

我和娃娃還要參加親子趣味競賽呢...!

 

 

 

因為小寶姐姐去年畢業了...

幼稚班的活動結束後...

我們就離開了...

 

 

 

臨走前...再一次回顧娃娃讀了一年半的幼稚班...

想起娃娃剛上幼稚園 天天哭著不想去上學的模樣...

 

 

 

翻拍了在教室公佈欄上娃娃的相片...

之前的一頭長髮..已經被我剪短了...

 

 

 

這也是翻拍的...

學校老師帶著小朋友逛農會超市...

讓孩子學著自己購物...

 

 

 

幼稚班..有收大班和中班的小朋友

齡上課...

有兩位非常優秀的老師教導...

娃娃在這兩年...成長好多...!!

(也是翻拍的喔!)

 

 

 

這張也是翻拍的...

娃娃說..這一天他們班要拍畢業團體照...

可愛的小朋友懵懵懂懂...

就要升上國小一年級了..!!





 

 小朋友的畫作...題目是"我的媽媽"

猜猜看哪一張..是娃娃畫的我呢...!!

(答案是:圖中頭髮最長的那一張喔!!)

 

 



 

這是娃娃做的馬賽克拼貼...

貼滿這一張...要很有耐性呢..!!

 

 


 

在運動會的隔天就是母親節了...

母親節當天...妹妹提議帶媽咪出門走走...

一起到了奇美博物館...

可惜...博物館內是禁止拍照的...

 


 

小朋友們都回來了...

我媽咪加加總總有9個外孫呢...

若連國外小妹的兩個寶貝也算在內  就11位嘍!!

 

 

 

我們參觀博物館後在一樓美食區用餐...

館方人員提醒...

只要進入館內..就不能拍照...

原以為是參觀的樓層...

沒想到是進了一樓的大門就不能拍了...

 



 

這對於患有"照慾症"的我來說...

真的是一件很難耐的事...





 

還好...仍然不減大家拍照的興緻...

在門口拍拍也好啦!

只不過...規定還是要遵守..才不會掃興!!

 



 

這是娃娃第二次來奇美博物館...

第一次來是去年夏天和讀經班一起來的

我忙得一直跳過讓過都還沒po文呢!!

 

 


接下來...是我用"新歡小黑"拍的唷...

 

我就說吧...

五月份...我好有口福喔...

老公請我上餐廳....大姑請我上館子...

妹妹請我去陶板屋~飽餐美食....

真的不胖也難啦...

這是我點的"陶板海陸排餐"~~

 

 


 

這是妹妹點的~陶板雞~

我覺得"新歡小黑"表現的很不錯唷...

 

 

 

 

這是我點的"塔香牛肉蒸飯"

口感不錯唷...

這別緻的碗器邊緣的一顆飯粒...原本就在那的喔..

小黑拍起來..不錯看厚!!

我原本還在擔心...單眼相機的近拍表現說...

(因為18-105鏡頭的關係!)

 

 

 

這是妹妹點的"鮮蝦青醬炸飯團"

我也嚐了一口...

口味獨特喔...!!

 


 

我幫妹妹拍...

妹妹幫我拍...

 

 

 

這是前菜.."烤杏鲍姑"

哈...我po相片沒有照出菜的順序啦...

呵...小黑拍的還可以吧...!!

 

 

 

這是我點的"牛蒡雞肉湯"

這一味...讚的啦...我喜歡...!!

 

 

 

這是甜點.."橙香冰芙蕾"

口感呀..."妙不可言"....!!

 

 

 

我們的飲料~"黃金香柚茶"和"蔓越莓沙瓦"

 

 




最後...我要謝謝妹妹...好有心..

 特地說要幫我慶生  選了"陶板屋"讓我好有口福...

我最最感謝的是...

妹妹不但請我上餐廳飽餐一頓之外...

還送了一本nikon相機專用的攝影書給我...

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的啦...

每天晚上...我總會在哄娃娃入睡之後...ㄤ下班之前...

一個人在房間裡安安靜靜的 邊看書邊玩我的小黑...

這一本攝影書..搭上原本的說明書...

可以讓我對小黑快速上手...

我的小黑D90...真的真的很有趣唷..!!

 

  

 

謝謝大家的愛護ㄋㄟ...

我何德何能啊...

光輝的五月...也是感恩的五月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