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荷蓮二部曲~做自己

2011061415:43

 

 

我沒學過攝影...從沒學過...

悠遊格海四年多...

主要是為了紀錄孩子成長點滴...寫寫心情日記...

並紀錄和家人的旅遊趣事...!

我不懂攝影...從來不懂...

拍照...全憑自己想像....

按下快門時.....光線...構圖...都不在我的思維裡...

我所依據的是..."當下的感動"...!!

我想...

和我一樣純粹"憑感覺"在紀錄生活的人不在少數...

我不必迎合任何人...

我寫格...拍照...沒有目的...

我要的是...隨心所欲...按下快門時的~~"開心"....!!!

 

我不過是個"單眼"的初學者...

生活中...還有更多值得我在乎的事...

我沒法分身...沒法隨心所至的想做自己...

就像..我明知"荷蓮"要一大清早拍最合適...

但...我能抽身做自己的時間...並不是大清早...

就像...我很想瞭解"單眼相機"的專有名詞...

但...我只能利用有限的時間慢慢摸索...

所以...

好朋友...如果妳願意分享我的感動...

歡迎你停下腳步...

與我一起...

我的喜憂全在這裡...

我的"真"   我的"純粹"...也在這裡...

這裡的荷蓮...沒有華麗的光影變化..沒有專業的唯美構圖...

這裡有的是~我的歡笑與感動....

這裡有的是~我與妳交會時 心靈相繫的火花!!!


 

繼上一篇拍荷....

我和Amy沿著白荷賞蓮路線...往下一站走...

 

 


 

 

蓮池..滿是睡蓮.....

我們再一次停下腳步...

 

 

 

 

  如果說...這是我所見的美好....

我願把這樣的美好..與你分享....

 

 

 

 

我不懂一張相片的缺失...

按下快門時...腦海裡沒有專有名詞...

 

 

 

 

我願意傾聽大家的建議與指導...

並虛心接受 盼能學習成長

如果來自善意....

 

 

 

 

但如果是惡意的批評...

我想..我不會開心...

 

 

 


 

我是個愛笑的女子...

單純..天真...我像個小孩子...

 

 

 



 

我有和我一樣善良的好友做伴....









 

世界之大...世界之複雜....

不是我可以消化...

但願...我能宛若純白的蓮花.....

 

 

 

 

和Amy拍照的那一天...

我遇見了最喜歡的雞蛋花..

 

 

 

 

第一次有機會拍它...

滿心的愉悅藏不住....酷暑已在心裡溶化...

 

 

 

 

看到雞蛋花開了滿枝椏...

我笑得像孩子一樣... 滿眼笑意是最真的表達...

 

 

 

 

小妞妞剛睡醒...

我的小麻豆...該妳表演了...

 





 

我們到了七里香用餐...

 

 





 

燈光氣氛很棒唷...

餐點很平價...用餐很愉快...!

 

 

 


 

Amy點了雞腿飯...

我的是牛肉麵...


 

 

 

 

熟知我的朋友都曉得...

我愛拍小朋友...

妞妞的笑...好迷人喔...!!

 

 

 

 

我說過..我不懂攝影....

我只會拍下~"當時的感動".....

 

 

 

 

我愛天真燦爛的童顏...

在孩童的世界...

不必偽裝....只要做最真的自己就可以....

 

 

 

 

妞妞的一顰一笑...每一個凝視...我都想捕捉....

 

 



 

看了"天真童顏"...

我想...你(妳)也會和我一樣開心...

 

 

 

 

 

在孩童的眼睛裡....

你(妳)看見了什麼呢....?

是失去已久...那純真的世界...?

還是似曾相識  那單純的自我..??

 

 

 

 

最後...將"阿福"的這首歌....

送給和我一樣..."認真做自己"的好朋友們...!!

 

未填詞

主唱:阿福 (鄧福如)
作曲:官錠AL.阿福Afu
填詞:黎明鑫/王雅玟


雙聲道掛在我耳邊演奏  起伏我的感受
膠捲轉動濃縮世界鏡頭
紀錄我的生活

獨自 一人的 Sofa
煩惱變得 So Far
穿越時空華麗真假
這一刻 巴黎的鐵塔 忽然埃及腳下
釋放我最偉大的想像 Oh~

I just want to go 飛到下個綠洲
I don't want to follow 在遺忘後
I just want to go 飛到下個宇宙
I don't want to follow 勇敢的過

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
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

黑白鍵帶著我指尖遨遊
劃上一道彩虹
節奏穿梭拉近世界角落
凝聚天馬行空

獨自 哼唱著 So~Fa~
煩惱變得 So Far
霓虹燈彩色了心牆
這一刻 希臘的神話 忽然變雅典
那就儘管飛吧沒有時差 Oh~

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
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

I just want to go 飛到下個綠洲
I don't want to follow 在遺忘後
I just want to go 飛到下個宇宙
I don't want to follow 勇敢的過

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
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