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花田裡的可愛姊妹花

2008122920:32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大家好

很久沒看到我的表演了吧!

相信大家都想我 想的不得了...嘻....

今天媽咪帶我和姊姊 來油菜花田裡拍照....

 

 

 

 

 

 

說是 ...我和姊姊訓練了這麼久...

要驗收一下成果....

 

 

 

 

 



 

什麼..??

問我 "訓練" 什麼....???

看我的 "pose" 就知道了嘛...!!!

當然是要把我和姊姊訓練成 "超級麻豆"呀!!~~

 

 

 

 

 

 

 

來吧...看我擺幾個 "招牌pose" 給大家瞧瞧....!!!

我有沒有很像 "麻豆"呀...!!!

 

 

 

 

 

 


 

這是可愛版的 pose..!!

 

 

 

 




 

換姊姊登場....

姊姊已經改走 "氣質美女路線"..

媽咪說 ...姊姊最近耍寶搞笑的次數 有在遞減喔!!!

 

 

 

 

 

 

 

大家瞧瞧...我姊姊有沒有變得比較漂亮了呢...???

 

 

 

 

 

 

 

以前  媽咪只要拿起相機拍姊姊..

姊姊都會做鬼臉給媽咪拍...

但是 今天的姊姊很合作喔...!!

媽咪說...不說話 靜靜的讓媽咪拍照的姊姊 真漂亮!!!

 

 

 

 

 

 

 

接下來  要教大家幾招 美少女拍照的 "pose"...基本招-剪刀.石頭.布...

這是 "剪刀".....來跟著我說 ..."YA!!!"

 

 

 

 

 

 

 

這招..是手手比 "石頭"....說..."好冷喔"!!!

 

 

 

 

 

 


 

這招是 手手來出"布"

大家跟我說..."阿嗚..!!"

 

 

 

 



 

現在我和姊姊是 可愛小猴子--艾莉蓮夢露"--(姊姊取的名字)

 

 

 

 

 

 

 

這招叫做..."瑪麗蓮夢露"!!..(媽咪教的)~~

 

 

 

 

 

 

 

這招叫做 "相親相愛 玩親親...!!"....哈哈....

姊姊 我愛妳.....



 

 

 





 

各位 各位...

我們賣力的表演完畢嘍...

還不錯吧...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演出喔...!!

還有 還有...

媽咪 要我轉告各位 媽咪的好朋友們...

我爸比 這個星期休假好幾天

媽咪要多陪陪爸比..

 會比較少出門去看大家...

但..還是會抽空啦....!!

所以...媽咪沒有去看大家...別介意唷....

下一篇 就有媽咪在花田裡的身影嘍...

媽咪說 要留著寫"新年新希望" "祝大家新年快樂"用的....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