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戀花-家門前的百變娃娃(換季出清)

2008112114:51

 

冬天到了  天氣變冷了...

不過 每天 我還是要出門散散步才行~~

媽咪帶著相機說 " 今天 我們來瞧瞧 小巷裡的冬天  開著什麼花?"

相關文章連結"小巷裡的春天"

 

 

 

 

 

 

 

這是我們家 正在盛開的 粉紅色薔薇~~很漂亮吧!!

 

 

 

 

 

 

 

我騎著我的小腳踏車..要帶大家來我們社區散步喔!!!

 

 

 

 

 

 

 

我們逛到鄰居家...這朵小花 很漂亮唷!!

 

 

 

 

 

 

 

我又克制不住了"手手癢"...這種小花 我們家也有ㄋㄟ...!!!

 

 

 

 

 

 

這是香水百合耶...我媽咪的最愛....可惜 不是我們家種的..!!

 

 

 

 

 

 

 

這些小白花  也好可愛唷!!!

 

 

 

 

 

 

 

這一戶人家 栽種了蓮花....小池子裡還有小金魚呢!!!

 

 

 

 

 

 

 

我們社區裡 好多戶人家門前 都開了蘭花...可是我們家的蘭花 都還沒開耶!!!

 

 

 

 

 

 

 

周阿姨種的藍色小花 我也很喜歡...媽咪交待 我不能再摘花了!!

 

 

 

 

 

 

 

這是我們家的花   總可以摘來送媽咪吧!!

媽咪說  這樣的出門散步  從夏天 秋天 一直紀錄到冬天

今天 要清一下庫存

要讓喜歡我的叔叔伯伯阿姨們看看~~

我這朵 "小阿花" 有沒有長大 有沒有變漂亮呀!!

 

 

 

 

 

 

 

這一天 我帶著我的 最愛"馬口口" 出門逛逛...

牠從我嬰兒時期就陪著我了 ...

聽媽咪說  牠是姊姊幼兒時期的寵物呢!

 

 

 

 

 

 

 

這一天 我不騎腳踏車了...改溜滑板車...我已經可以溜的很好嘍!!!

 

 

 

 

 


 

看得出 我這一天的造型是走 "甜美淑女風"的嗎??

 

 

 

 

 

 

 

但是  "淑女" 畢竟離事實太遠了!

我在家的個性 比較接近"鴨霸型"的..

看到了沒?...很酷吧!!!

 

 

 

 

 

 

 

不過..如果要求我 "婀娜多姿"的拍張照  也是ok的啦!!

 

 

 

 

 

 

 

大家別誤會...我大部份的時間  還是天真活潑又可愛的喔!!!

 

 

 

 

 

 

 

還有啊!!

媽咪怕我出來騎車會曬黑...特地為我發明了 "最新傘車"

之前 媽咪也發明了一次...  笑果不錯  但效果差強人意ㄋㄟ.....

 

 

 

 

 

 

 

 

媽咪 這次的改良後的再發明..我真的很滿意喔...

以前的缺點  現在都沒有了!!

相關文章連結 "媽咪的發明"

 

 

 

 

 

 

再跟大家說一件事喔~~

我媽咪常常嫌我 照相的時候 眼睛太小...

看...這樣我不就成了"大眼妹"了嗎!!!

 

 

 

 

 

 

 

 我們巷子裡 的小花都開得很漂亮吧...

還有我這朵 "小阿花"..一路走來..也開得很不錯喔!! 

 

 

 

 

 

 

 

接著  我要打道回府了...

想再看到 小巷裡百花齊放的景象  可能要等到明年春天嘍!!

拜拜!..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