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情姐妹花" 之"花田尋母記"

2008022116:44

 

我媽咪 在花田 走失了..我在 "遍尋不著"之際....

 

 

 

 

 

遇到了 "救命恩人"-我姊姊...她說 她可以帶我去找媽咪...

 

 

 

 

 

我姊關心的問我 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都吃些什麼...

我說 我什麼也沒得吃...

 

 

 

 

 

姊姊心疼的抱著我 親著我...

 

 

 

 

唉呀..!!姊..抱抱我 是可以啦...可是我不來 "親親"這一套ㄋㄟ....

 

 

 

 

 

姊姊說..我們該趕路去找媽咪了...可...

 

 

 

 

我又餓..又累..我要姊姊揹我啦...!!

 

 

 

 

姊姊 妳還好嗎?..我不會太重吧! 我才16公斤多一點而以ㄋㄟ...

 

 

 

 

姊姊的 "步履蹣跚"!...姊姊..我真的有這麼重嗎?...

 

 

 

 

姊姊 快打起精神來吧!...我們有任務在身..妳可不能輕言放棄."揹我"喔....

 

 

 

 

姊...妳瞧..花海茫茫 尚不知我們媽咪 身在何方...

若不快找到媽咪 我們就要 流浪花田中了

 

 

 

 

 

姊姊..妳怎麼了....我都還沒喊累..妳就不行了喔!!

 

 

 

 

 

姊姊...相信我 我們就快要找到媽咪了

妳要振作一點...我是不會下來的..

姊...妳要加油喔!!!

我愛妳!!

 

 

ps:..博君一笑!! 以上純屬虛構..拿相機的人 就是我媽咪啦!!....

祝大家 "元宵節 快樂"

 

~~台南燈會 主燈~~

 

花海 就位於 "燈會 會場"周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