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瑜相約在花田

2010040417:55

 

 

 

春暖花開的季節...

我翻箱倒櫃...

想在屬於我的小世界...

找尋上一季...來不及記錄的一切~

 

 

時間的輪...不斷的向前滾動...

我還有多少回憶...遺落在過去!!

一月份的某一天...

那天 是個很像冬天的冬天...

一個寒風凜冽的上午...

陽光好不容易探出頭來...

小瑜和我相約...趁花田還在...快來拍拍呀...

花田裡的油菜花...每年只有這個時候有...

錯過今年...要等明年...

總在 小瑜 身上看到自己年輕時候的影子...

一樣的忙於學校課業...忙於社團...忙於打工....

每天都過著充實又豐富的生活...

但...我不是個乖學生...

在學校一定躲教官...因為我的裙子太短..襪子也不合格...

服裝儀容在那個時代...規定還非常之嚴格....

我放學打工...我上學忙社團...

至於課業成績...那不是我頂在乎的事...

每次考試 能低空飛過..我就滿足...

我所就讀的科系 是父親幫我作的主...

學商!...我壓根兒就沒興趣...

畢業後的工作...倒還是跟所學 脫離不了關係! ...

多彩多姿的學生生活  宛若上一季美麗的花田....

將美麗..留在相片裡面....留在記憶裡面...

就算今年冬季來臨...

這片花田再現...也不在是去年的那一片....

如同...我無悔的青春....!!!

 

 

 

青春洋溢...

 

 

 

 

 

 

 

 

自然純真....

 

 

 

 

 

 

 

 

 

活潑開朗....

 

 

 

 

 

 

 

 

也是個成熟有主見的小女生!!

 

 

 

 

 

 

 

小瑜很獨立 又很貼心

 

 

 

 

 

 

 

 

 

我不是專業的攝影棚...我只是拍下我眼中的小瑜....

 

 

 

 

 

 

 

 

我喜歡我鏡頭底下的小瑜...

 

 

 

 

 

 

 

 

 

還有我和我家娃娃....

 

 

 

 

 

 

 

 

 

娃娃的表姐~小瑜為我們掌鏡...

 

 

 

 

 

 

 

 

 

喜歡這張...娃娃給媽咪香一個唷...!!

 

 

 

 

 

 

 

 

 

換我的小麻豆~娃娃登場....

 

 

 

 

 

 

 

 

 

宛若天使...

 

 

 

 

 

 

 

 

 

 

可愛的小天使....

 

 

 

 

 

 

 

 

 

希望我的小娃娃將來長大 能像小瑜一樣..成熟懂事又貼心...!!

 

 

 

 

 

 

 

 

我們到向日葵花田再拍拍...!!

 

 

 

 

 

 

 

 

 

少女小瑜...花田裡留下青春俏麗的身影...

花開花謝...花田早已不復見的美麗...

如同我逝去的青春...此刻正在這一代小瑜的身上上演....

只是一代新人換舊人...長江後浪推前浪...

青春歲月..宛如一張雪白的大畫布...任憑自己上色...

五彩繽紛...絢爛耀眼....

但看自己如何抉擇....

走過上一季的花田...留下的美麗...為青春記下一筆....!!!

 

 

(謝謝小瑜送我的無名音樂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