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07-那段與你結緣的日子

2007122915:15

 

2007年 近尾聲了

有了格子 讓我 有了可以記錄生活的地方

我是個單純 又粗線條的人

不會寫詩 不會寫故事

我只會將生活寫在格子裡

傻傻的 不間斷  一直寫下去

從年初開格 一路至年底

在茫茫 "格海"裡 結識許多知音

認識許多 和我一樣的媽咪

愛寶貝 愛家 愛自己

也認識許多可以讓我學習的老師

生活大師 攝影大師

讓我原本平淡的生活

豐富多采..也不再甘於平淡

知道多一點 學習多一點

就會想要 再得到更多一點點

不論是生活態度 攝影技術

我要的 不再是原本 自己小世界中的一切

越發覺得

今年的我 絕對跟去年 不一樣

明年的我 肯定也會比今年來得更好

是否可以稱之 為"自我突破"呢...

 

回顧今年

娃娃有什麼有趣的記錄

看過 嬰兒時期的娃娃嗎--"娃娃變變變一"

看到娃娃和咪咪的對話嗎--"咪咪說"

看過 娃娃 和 姊姊 吃粽子的 "爆笑畫面"嗎--"娃娃吃粽子"

還有還有 娃娃畫了自己的臉

又 畫了"壁紙" 的精采記錄在

"家暴嗎"和"娃娃闖禍了"

最初為了累積 "娃娃成長" 的點點滴滴 而成立的 "格子"

日積月累..

有了更多 關於 寶貝的記載  

更多 心情寫真

傷心 惱人的事 在格子有知音 聽我說 有長者開導我

好心情 也有好格友 分享我的喜悅

我的小世界 因為有了你們 變成了繽紛的大世界

孤單的我在這裡 成為不孤單的開心果

更在 歲末年終

"外拍" 的心願成真

能結識 "阿曼老師" 是我這輩子 難忘的收穫

謝謝阿曼老師 和 "金頂團隊"為我留下的美麗記錄

 在未來..若干年後..

我仍會記得 自己 曾經這樣美麗過

謝謝 格海裡的知音

謝謝格海裡的 良師益友

沒有你們  今天的我 不會笑得如此燦爛

沒有你們..日子不會如此開心的過

我愛你們

祝福我的知心好格友

新的一年裡  順心平安 幸福滿滿

願來年 格友們依舊伴著我

我也不會忘了你們

一路相隨--天荒地老.......

 


 

 

 

 

 

 

 

 



~~~圖像感謝-阿曼老師 和 "金頂攝影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