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08 迎向2009--感恩的心

2008123111:52

 

2008過去了  油菜花田再現...

風風雨雨的這一年

是笑聲特別多 淚水特別多的一年

待在小窩中的我

即使 生活沒有多大的改變

但心靈的改變 不難察覺

在格子裡 認識了好多好多好朋友

是我的心靈雞湯

豐富我的生活  沉澱了我浮躁的心

再也沒有惱人的事情 會過不去

格子 是我最好的心情出口

有好多好多好朋友 願意聽我說說

喜樂時 能共享

煩憂時 給我鼓勵

格子中的世界  雖然虛擬  ...

對我來說

卻沒有比這樣更真實的友誼 ..存在.. 延續....!!

 

 

明天 就要跨越到2009年了

在這新年的一開始

就有喜事圍繞我

1月3日  和我們家最親的姨媽 要娶媳婦..也就是小表哥要結婚

因為這件喜事 造就了屬於我的另一件喜事

原本以為這樣的好事 永遠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但 沒想到 ㄤㄤ竟然答應我...

我將可以和 同身為警察大人的另一伴--   心昀 見面了....

心昀...已經不記得是在多久以前就認識她

因為  心昀 的細心...我們很偶然的開始了電話連繫

除了 格子中噓寒問暖的關心

偶爾的電話連絡  讓彼此更親近

可能是我們的ㄤ 工作性質相同

一樣在工作的領域認真負責

做為他們後盾的我們 必需承擔的辛苦

沒有身在其中 真的無從體會

也就是這樣 心昀 知道我的心情..很多事 不需明說 她 都能懂我

搬上台北的  心昀

原本以為在離開南部之前 我們會有機會 見上一面 好好聊聊

無奈 當時 和ㄤ之間..對於 "部落格" 這三個字

根本連提都不能提

在得不到ㄤ的認同之下  我什麼都不能說...

 

跨越了2008 邁向2009的同時

在格子的世界裡  我向前跨了好大一步

這一步 走得好辛苦  也好值得

ㄤㄤ基於保護我的心理 我能感受

現在 ㄤㄤ 的認同..就像 送了我一份新年大禮..

我除了感謝 還是感謝....

親愛的ㄤㄤ 

雖然我並不知道 你的心裡怎麼想

但你的首肯 對我而言 是珍貴的

我的生活圈小小小

我的朋友少少少

你能認同了 心昀  ...等於 讓我多了一個真實的朋友

對我來說 這代表著什麼重大的意義呢...?

那是給我的鼓勵 和肯定... 還有最重要的 "信任" 啊...!!

謝謝ㄤㄤ

盼望在新的一年裡

只有歡笑 沒有爭吵

只有互信互諒 沒有無謂的猜疑

讓我們攜手同心 一起走下去  直到白頭 不離不棄......

 

 


 

花田中的笑顏 

感謝有ㄤㄤ 讓我笑得更燦爛...!!

 

 

 

 

 




 

感謝有娃娃

平凡的日子裡..始終充滿歡笑...!!!

 

 

 

 

 

 


 

娃娃的天真可愛 

豐富了我的生活   豐富了我的部落格...

 

 

 

 

 

 


 

說躺下 就躺下

娃娃就是有一套 屬於她自己的拍照pose....

 

 

 

 





 

我的天才小麻豆--

可愛娃娃 會在新的一年裡 繼續帶給大家歡笑!!

 

 

 

 

 

 

 

油菜花田裡的 娃娃 和媽咪...

 

 

 

 

 

 

 

玩得好開心....

 

 

 

 

 

 

 

滿地金黃 油菜花   見證我的好心情

滿滿感激 滿滿謝意.... 謝謝ㄤㄤ 謝謝 "昀"~~

 

 

 

 

 

 

 

還有謝謝一直支持我 陪伴我的各位好格友們!!!

 

 

 

 

 

 

 

夜幕低垂

即使 油菜花 的金黃不再

當陽光乍現時..依舊再展風華~~

 

 

 

 

 

 

而我..將始終在這裡  在我的小窩裡

伴著大家   共度新的一年

我的..平凡生活

我的..喜怒哀樂

我的小窩

陪伴著

我的好朋友

     祝福大家  萬事如意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