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外拍專輯(下)~ 娃娃&花田

2009112309:58


 

白鴿的作品(下)~娃娃&花田

(感謝"白鴿"的辛苦拍攝)

相關文章連結:娃娃外拍專輯(上)~娃娃&草原

相關部落格連結:白鴿的部落格

 

 

 

 

 

 

 

這一天..一大早...媽咪說"白鴿阿姨"要來找我玩...好開心唷...

 

 

 

 

 

 

 

 

白鴿阿姨揹著相機..追著我跑...

我在花田裡..摘了朵小花送給辛苦的"白鴿阿姨"....

 

 

 

 

 

 

 

 

 

"白鴿阿姨"將我送給她的花..插在我的頭髮上...

啊ㄋㄟ...我有沒有更漂亮呀...

 

 

 

 

 

 

 

 

 

 

白鴿阿姨和媽咪...邊走邊聊天...

我自顧自的在花田裡跑跑跳跳...厚...一直跌倒ㄋㄟ....!!

 

 

 

 

 

 

 

 

 

 

不過...媽咪還是會把我叫過來  讓白鴿阿姨幫我拍拍照...

 

 

 

 

 

 

 

 

 

 

"白鴿阿姨"..沒關係!...妳可以再靠近一點~~

我有沒有粉可愛呀...!!

 

 

 

 

 

 

 

 

 

媽咪說....

"白鴿阿姨"還沒拍完...我已經在花田裡跌得東倒西歪...

弄得全身髒兮兮的了...!!

 

 

 

 

 

 

 

 

 

媽咪幫我把身上的泥土拍乾淨...再幫我整裝一下...

我還是一個漂亮小麻豆...!!

 

 

 

 

 

 

 

 

 

白鴿阿姨 想要拍我...這可是一項艱難的任務...

我愛亂亂跑...叫我要配合...我不見得會乖乖聽話喔...

拍到媽咪都快"凍未條"了..

我只聽到媽咪在後面.."娃娃 ..娃娃..."一直叫個不停...!!

(白鴿阿姨拍得好...看那天空的雲 ..飛得很低....很漂亮吧! )

 

 

 

 

 

 

 

 

還有啊.....像這個愛心...喬得可久嘍...

後來 白鴿阿姨說...這"愛心"如果在擺高一點..就更好了...!!

 

 

 

 

 

 

 

 

 

 

換媽咪登場嘍...

雖然這次的主角是我...但 "白鴿阿姨" 要媽咪也入鏡...

媽咪說..."這次是要拍娃娃的啦!!"...

所以..媽咪近乎素顏...少少拍幾張就好了...!!

 

 

 

 

 

 

 

 

 

再近一點拍拍....

停!!.....若要再近一點...就通通都不能PO上來嘍...

細紋會洩露媽咪年齡的秘密呢..!!

 

 

 

 

 

 

 

 

 

好了..好了...妳們大人都可以休息了...

換我拍妳們....

(想看"白鴿阿姨"..和媽咪的合照嗎?...都在我手上的這台相機裡!!...)

 

 

 

 

 

 

 

 

 

妳們兩個別亂跑...我還沒拍好...!!

 

 

 

 

 

 

 

 

 

 

"白鴿阿姨"要低調..不給我拍....

媽咪..怕人家看出來她老....也不給拍....

好吧...拍小熊就好...!!

 

 

 

 

 

 

 

 

 

 

哈..媽咪說她可以犧牲一下..和小熊一起當我的麻豆啦...

阿..這個時候ㄋㄟ...我和媽咪都成了"白鴿阿姨"相機裡的主角了...

 

 

 

 

 

 

 

 

 

我們離開花田...來到展示屋~紅樓裡頭...

這個人..為什麼這樣看我呢....是看我可愛唷...!!

 

 

 

 

 

 

 

 

 

拍照結束...我的小肚肚已經在咕嚕咕嚕叫了...

現在我媽咪...白鴿阿姨...和我...三個人...要一起去吃飯嘍...

什麼??.....你(妳)們..有沒有看到什麼....

 

 

 

 

 

 

 

 

 

啊哈...看到我了....

不是啦.......是........

你(妳)們有沒有看見...那個..

在車窗上那神秘的大美女...白鴿阿姨...的影子...!!

不要說我沒分你(妳)們看"白鴿阿姨"唷...!!

(還有更多"白鴿" 在媽咪的相機裡..下一篇再分大家看嘿!!...

低調的 白鴿阿姨 要"挫咧旦"了....)

 

 


 

 

~待續~

外拍花絮--與"白鴿"相見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