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花田裡的小確幸

2011111516:56


 

11月的向日葵花田  有什麼小秘密??

 
 
 

忙碌的日子

過了好一陣子

庸庸碌碌..平淡無奇

沒特別的事發生...

好些時候..我的單眼"小黑"冰封著..

那天 星期六...提早下班的我 本想休息...

娃娃嚷著..

媽咪..我們家旁邊稻田裡..開滿了向日葵...

我們拍照去吧..

我的興緻並不高..因為"累了"

但 老公在一旁附和著娃娃的提議

我們一起帶著"小黑"往向日葵花田裡去..

 





 

傍晚時分

微微的陽光..灑落在向日葵花田...

娃娃..盡情的在花田裡嬉戲...

 

 


 

 

而我盡情補捉著娃娃的一顰一笑...

按下快門的手 好似跳動的音符..滿是喜悅的...

 

 

 

 

老公因為工作的關係...

有好長的時間沒有好好休假了..

遠遠的看著他悠閒的騎著單車穿梭花田間...

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這一天...我們雖然都沒有放假...

只是在"向日葵花田"待了片刻...

心裡的滿足~無法言喻!!

 

 


 

"向日葵"..直挺挺的盛開在田間...

看那一片欣欣向榮...

它有著什麼樣的魔力...

讓人如此著迷...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

如何儲存正面的能量..

來轉換不如意的心境...

 

 

 

花瓣碎屑進了眼裡..痛痛了!

揉揉眼...繼續笑著奔跑...

 



 

惱人的事...可以在孩童天真的眼中迅速退去

歡顏瞬間再現...

 

 


 

大人的世界...太複雜...

煩惱全都不請自來..

 

 

 

向日葵的花語就是-太陽

受到這種花祝福 而誕生的人

具有一顆如太陽般明朗 快樂的心

 

 

 

希望我也能擁有這樣喜悅明朗的心情...

 

 

 

還能具有散播正面能量的魅力..

我期許....




 


 

夕陽餘暉...染紅了這一畝稻田...

也將歡喜暈染了我們的心...

 

 



 

微風輕拂....

稻穗隨風高低起伏著...

我的心 平靜又愉悅...

 

 

 

聽著快門的喀擦聲...

恍然明白...

原來..最懂我的人...是我家娃娃和ㄤㄤ...

 


 

 

他們知道 只要讓我相機在手...

即使只是拍拍住家旁 那一畝田..

有可愛的麻豆..有愛我的人..

我一樣能得到滿足與喜悅....

 



 

對我來說...補捉到這一幕幕動人的畫面..心裡是悸動的...

這隨處可見的稻田..成為我心裡那一畝夢田的實現

 

 

 

愛人的一舉手...一投足...

都是我鏡頭下..最美最生動的題材...

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乍現...


 



 

飛揚的心...

飛揚在向日葵花田裡...

向日葵花田的小秘密..就是"愛的渲染力"...!!

愛人們心滿意足的笑顏..就是我心中的"小確幸"!!

 

 





 

最近發現一首動聽的歌..

想藉此與朋友分享...

當沮喪來襲...

這是一首治癒心靈的歌曲

 

 

 

蘇打綠的"你在煩惱什麼"

 

 

 

很棒的歌詞...與好友們一起欣賞...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蘇打綠、林暐哲

沒有不會謝的花
沒有不會退的浪
沒有不會暗的光
你在煩惱什麼嗎?
 
沒有不會淡的疤
沒有不會好的傷
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
你在憂鬱什麼啊

時間從來不回答
生命從來不喧嘩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是片刻組成永恆哪...

時間從來不回答
生命從來不喧嘩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片刻組成永恆哪......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片刻組成永恆哪......

 
 
 

我將我在向日葵發現的小秘密..

與好朋友分享...

再送給大家這一首心靈之歌...

希望我的好朋友..

有著向日葵一般的向陽心...

平凡中見幸福...

這一天 向日葵花田的小確幸..溫暖我的心...

花田裡 溫馨的片刻..

組成了生命中的永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