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沒有國界

2010122908:03


 

 

親愛的小妹

妳一定等很久了

農曆年已經過了整整一個月

我的初二回娘家篇  才正要寫..

每每要透過格子 才能讓妳看見我們一大家子的團聚

這會兒...真的讓妳等了好久好久...~~

 

過年前接到妳的電話...

聊著聊著...趕著出門...匆匆掛上電話...

心裡是一直惦念妳的...

三姊~秀 也說...大年初一趕著提早回娘家..出門時..也接到妳的電話..

總是沒能說上幾句...

知道妳的心總是掛念著我們...好窩心...

記得妳曾說...多少對當年母親的決定有著埋怨...

妳沒法享受到的是我們這樣的手足之情...

即使我和姐妹們從小打打鬧鬧...經常爭吵...

妳也羨慕著我們...

親愛的小妹...上天這樣的安排..自有祂的道理

妳還在襁褓中..那樣的機緣將我們分開兩地...

妳展開了與我們截然不同的人生..

這一路走來...在生活周遭..妳始終擁有大家的疼愛...

這份愛...伴著妳成長..

父母姐妹親人的愛..妳一樣都不缺

雖然也有辛苦心酸...那是我們每一個人蛻變必經的過程啊...

 

老天爺讓找到了妳..是祂對我最大的恩惠

十年嘍...十年前我決心要找妳...

天涯海角...不找到妳..我決不死心

這份堅定...換來了妳熱情的回應

就算妳在十萬八千里之外...血濃於水的感應是那樣的強烈..

只是隔著電話熱線...這中間失去音訊的25年...迅速連結

我無法參與妳過去的生活...

但自找到妳開始...到往後的一輩子...我希望...

我能在妳的人生裡扮演著不可缺的角色...

親愛的妹妹...我是如此的感恩....感謝著老天爺...感謝著妳的父母...

如果沒有他們...我無法與聰慧的妳在度相遇....

如果沒有他們...我將帶著遺憾去見我們的父親...

所以...我們都要感恩喔...

尤其是對妳的父母親唷...!!

 

加州的天氣如何呢...

看新聞說...妳住的地方也降下大風雪

妳要多多保重喔..

還有我尚未見面的妹夫與兩個可愛的小外甥

希望你們一切都好...!!

對了...

母親在大年初二問我 妳下一次何時回來...

我只說...電話上沒聊到確切的時間..

母親沒多說什麼

但我猜想...母親她....和我們一樣正深深的思念著妳呢...!!

親愛的小妹..

想念妳...期待下回相聚在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