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 "海角七號"-墾丁之旅完結篇

2008122408:29

 


明天 就是聖誕節了..

想在今天po上新文 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並且將之前的 "墾丁之行" 做個完結.....   

 

 

 

那天 我們和妹妹一行人會合之前

先到了阿嘉的家

例假日..因為 "海角"一片爆紅...這寧靜的小鎮 變得不再寧靜

但 "海角"的相關場景 儼然已成了觀光景點

門前還有紀念品 和童玩在販售著

所以  我不知道  遊客來這兒是-打擾 還是為此地帶來商機

我們也只是匆匆留影 稍稍感受一下劇中實地的場景

沒多耽擱..迅速的往下一個點走

附近有一些不錯的景點  例如 "出火特別景觀區"   "茶山吊橋"

都可以順道走一走

途中 感受了田園風光  還看到大一大片一大片波斯菊花海...

不過 我們是跟著妹妹的車走  行程又很趕..

美麗的花海 也只能匆匆一瞥了....

 

最近 我上線的時間 斷斷續續..很難一次完成一篇文章...

格友的反應 是 都沒收到我的新文通知

經由 好格友cherilyn...告知 才發現   若發新文時 先隱藏  再發文..

雅虎 就不會有通知的動作

但 我在寫文  實在不可能有充裕的時間一次完成

我想應該有格友遇到和我相同的問題

沒關係..  我們就有空時 多多主動出擊 來巡格吧....!!

 

話不多說!!..看看 我們的 "墾丁 之旅" 最末段......

 

 

在阿嘉的家門前...

小寶 和娃娃好奇的看著 海角七號的相關商品販賣著...

 

 

 

 

 

 

 

阿嘉的家 在邊間 ...看電影的時候 覺得房子很大...

實際上..好像小很多ㄋㄟ...(懷舊處理)

 

 

 

 

 

 

 

阿嘉的家旁邊 一家舊式的雜貨店

濃濃的 "海角" 氣息

 

 

 

 

 

 

 

我們和妹妹 還有媽咪 在 "出火" 碰面

"出火" 為天然火源區  拿著爆米花 來體驗一下

小寶  和娃娃 逗趣留影...

 

 

 

 

 

 

 

爆米花嘍...真的..這樣就有香噴噴的爆米花可以享用....

 

 

 

 

 

 

 

接著來到 "茂伯家"...茂伯不在家啦...

注意喔!!  在茂伯家門口拍照  是要收費的....

 

 

 

 

 

 

 

我們的背景 就是友子阿嬤的家..."海角七號"

相較於 阿嘉的家  茂伯家...這兒 -友子阿嬤的家...是比較沒有人潮的...

 

 

 

 

 

 

 

車窗外的景象 是 "海角七號"-友子阿嬤家...我們要離開這裡了

小寶姊姊 學劇中 "大大" 捏著娃娃的嘟嘟臉說.."好可愛唷"..!!

娃娃叫著說..."姊姊 我也要捏妳!!"~~

 

 

 

 

 


 

友子阿嬤家過去一點 就有 "茶山吊橋風景區"

爸比 帶著娃娃走吊橋...娃娃只顧低著頭吃冰...

 

 

 

 

 

 

 

一趟墾丁之旅...表姐妹 到第二天下午 才有機會合影

 

 

 

 

 

 

 

我和最親愛的小妹 也要照一張喔....

如果沒有妹妹的提議  並精心策劃..就沒有這次的 "海角之旅"...

謝謝親愛的小妹!

 

 

 

 

 

 

 

家族成員 休息小憩--阿嬤 和孫子一群...

媽咪 跑來跑去 為孫子們張羅點心...

和媽咪出門..隨時隨地 都有吃不完的點心...呵呵....

真有一種說不出的幸福感!!!~~~

 

 

 

 

 

 

 

這次 旅行 的最後一站--龍泉啤酒廠

 

 

 

 

 

 

 

因為 是例假日..酒廠內 不開放參觀...

正巧遇上..西安兵馬俑展..!!

 

 

 

 

 

 

 

嗯??我長高了嗎??....

哈..錯覺!錯覺!..我穿了很高的鞋子..

事實上 我和妹妹的身高是差不多的...

我們算不算是漂亮姊妹花呀!!!

 

 

 

 

 

 

 

表姐弟們排排站..照相嘍...!!

我媽咪..總共有11位孫子嘍...

這一天來了六位..我家大寶 青春期作怪 不愛照相啦...!!

 

 

 

 

 

 

 

我和ㄤㄤ的合照--掌鏡人大寶!!

 

 

 

 

 

 

 

弟弟 和甜心女友-小米

希望他們能雨過天晴..長長久久!!

 

 

 

 

 

 

 

 po上一張大寶的相片... 在這次旅行裡難得的鏡頭

因為身體不太舒服(感冒)..

要拍他...很難...

不是一個酷哥臉..就是左閃右閃 不給拍

相信 家中有青春期的孩子  都會有相似的經驗....

 

 

說真的...匆忙po上" 墾丁之旅完結篇"

若有不夠精采之處 見諒喔!!

主要是想趁明天 聖誕節之前 發文 

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在來年...諸事大吉

未來的一年裡..我們還要繼續相伴

格海裡..依舊攜手相挺!!!

 

謝謝寶哥寶妹送我的聖誕圖貼..

借花獻佛..送給我最親愛的朋友們-愛你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