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爬"新好漢坡"

2009101414:40

 

我爸比突然跟我媽咪說.."今天休假ㄋㄟ..出門走走吧..!!"

於是..我什麼都沒準備就出門了...

 

 

 

 

 

 

 

 


 

要去哪裡..要做什麼咧...

原來是帶我來"關子嶺"..等一下我要去爬"好漢坡"..

 先在廟裡拜拜..保佑我一路爬到最高點......

 

 

 

 

 

 

 

 


 

好嘍!...話不多說..."GO!..出發...!!"

 

 

 

 

 

 

 

 

 

 

我們把車停好...老爸要去泡溫泉...

所以只有我和我媽咪要爬"好漢坡啦!...

沒關係!...我已經長大了..不會賴皮要人家抱著走啦...!!

 

 

 

 

 

 

 

 

 

 

我和媽咪一邊走...媽咪一邊幫我照相...

今天太陽還蠻大的...

大中午的要爬"好漢坡"..我是無所謂啦...

我媽咪肯定笑不出來...

 

 

 

 

 

 

 

 

 

我媽咪說...從這個橋進去..就是"好漢坡"嘍...

問我自己爬 有沒有問題...

我說..."OK..OK...會有什麼問題咧??"

 

 

 

 

 

 

 

 

 

妳看...我不是一下就走到"好漢坡"了嗎...

媽咪...我已經走到好漢坡了...有圖為證...

現在我們可以回去找老爸了...

 

 

 

 

 

 

 

 

 

 

你們絕對不會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剛剛下面那個大石頭的地方...是好漢坡的起點而以..

還得往上走..才能通過好漢坡的考驗...

 

 

 

 

 

 

 

 

 

 

我問媽咪一定要繼續爬嗎...

媽咪說..."好漢坡"都是一些很厲害的人物在爬的...

如果..我可以爬到最上面..

回去就可以跟我的朋友說.."呵..我有爬過 好漢坡 咧!!"

 

 

 

 

 

 

 

 

 

 

為了回去可以跟我的 好朋友小涵 "臭屁"一下...

說什麼我也要爬上去...

 

 

 

 

 

 

 

 

 

 

 

一個台階..接一個台階...

一個彎接一個彎...

連我媽咪都遠遠的落在我後面...

瞧我神勇的呢...!!

 

 

 

 

 

 

 

 

 

 

我的媽呀...還有多久才會到最上面呀....

我已經爬了數不清的階梯了呢...

 

 

 

 

 

 

 

 

 

人家我剛剛跌倒ㄋㄟ....

不然 我媽咪才追不上我呢...!!

 

 

 

 

 

 

 

 

 

 

什麼??妳們不相信唷...

不相信妳們看呀..我的小手手破了一個小小的洞ㄋㄟ

...媽咪..我受傷了...可以不要繼續爬了嗎?..我們下去找爸比好不好...!!

 

 

 

 

 

 

 

 

 

 

厚..我媽咪一直說..就快到了..就快到最上面了...

妳們瞧瞧..最上面根本什麼都沒有...

就是大馬路而以呀....我累了啦...不想走了啦....!!

 

 

 

 

 

 

 

 

 

我又累..又渴..

爸爸和哥哥都不在...我該賴皮誰咧...

媽咪要提袋子 拿相機..還要撐傘遮太陽...肯定不會抱我走啦...!!

 

 

 

 

 

 

 

 

 

我剛剛小小的休息了一下..也認清了沒有人可以讓我賴皮的事實...

所以 現在 我得自己從這兒走到我們剛剛停車的地方...

不知道有沒有粉遠ㄋㄟ....

 

 

 

 

 

 

 

 

 

 

媽咪說...放心啦...沒有多遠..都是下坡..很好走...!!

啊...沒有多遠是有多遠啦...

每次都跟我說前面轉個彎就到了...我已經轉了好幾個彎了ㄋㄟ....

 

 

 

 

 

 

 

 

 

喔...我好累唷..

我得運一下氣....才能走得更順..更輕鬆...

呼...呼...呼...

到底還有多遠啦....

 

 

 

 

 

 

 

 


 

媽咪說...走過前面這條大街就到了.....!!

喔....偶的天哪....

 

 

 

 

 

 

 

 







厚....偶不行了....偶不行了....

偶去夢周公了...

噓...!!大家都別吵我ㄏㄟ....!!!

(熟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