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和家族新成員~喜寶

2009092813:09


 

牠....不是我們家族的新成員~"喜寶"......

 

 

 

 

 

 

 

 

 


 

這一天是個美麗的星期天...

天氣真好......媽咪開車帶我和姊姊..到台南孔廟玩....

我們在這一邊玩一邊拍照...還有...

一邊等"喜寶"來...

 

 

 

 

 

 

 

 

 

 

在等"喜寶"來的同時...我先在遊樂設施這兒玩得不亦樂乎....

媽咪忙著躲太陽...我可一點都不怕陽光....

 

 

 

 

 

 

 

 

 

 

 

媽媽為了幫我拍照....追著我跑.....也顧不了陽光有多大了...

怕曬太陽...就不能陪我玩嘍....!!

 

 

 

 

 

 

 

 



 

我玩累了!!...開始坐下來 等待可愛"喜寶"的到來....!!

 

 

 

 

 

 

 

 

 

不過...我從忠義國小玩到孔廟裡..."喜寶"都還沒來...

後來...我在孔廟發現了一隻超級可愛的小狗狗...

你們看...牠有沒有好可愛...呵呵...!!!

 

 

 

 

 

 

 

 

 


 

"喜寶"來了..."喜寶"來了...

這位漂亮姐姐是我未來舅媽...

"喜寶"是我舅舅和舅媽的寶貝...只有5個月大喔...!!

 

 

 

 

 

 

 

 

 

 

姐姐跟我搶著抱"喜寶"....

"喜寶"超可愛的啦...誰都抗拒不了牠的魅力~~

 

 

 

 

 

 

 

 

 

 

姊姊抱著喜寶怎麼都不肯放...我看她都樂歪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輪到我抱抱啦...!!

 

 

 

 

 

 

 

 

 

 

換我了...換我抱了...

"喜寶"...你都不知道我在這兒等你等多久了..!!

 

 

 

 

 

 

 

 

 

 

好不容易輪我抱"喜寶"了....

說什麼我也不會放手.....我要帶"喜寶"到處去玩...!!!

 

 

 

 

 

 

 

 

 


 

"喜寶""喜寶"...你真可愛....

我好愛好愛你唷....

啊...我的小肚肚不小心露出來了啦....!!!

 

 

 

 

 

 

 

 



 

我抱不動你了..."喜寶"...

我牽著你逛逛  如何ㄋㄟ....!!!

 

 

 

 

 

 

 







 

這一天出門玩...好開心唷....

和"喜寶"玩得好開心....

爬來爬去溜滑梯也好開心唷....!!!

 

 

 

473831q6hd9jrorv.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