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上學去

2007101417:01

今年在我家 誕生了兩個 大學新鮮人

一個是我弟弟  應屆畢業的大學新生

一個是我老公  專科畢業 再進修的二技生

弟弟和老公 恰巧 在同一所大學 唸書

一個唸日間部  一個唸 夜間部

老公原本一天的最少工時  就要12個小時以上

更不用說 超勤 的部份

現在  開學一個月了

辛苦的老公 白天趕上班 傍晚趕上課

下課後 晚上10點了  再趕回工作崗位 繼續上班至午夜12點

有時必需 "出勤"  只好 "翹課"

有時必需 "點名"  還得抽空 給老師 "看一下"

休假時  為了拼 "加班"  還要回去上班....

所以  別說 像以前休假 可以一家大小 去爬個小山

現在 就連 開車出門逛逛  或者 騎腳踏車兜兜風 都很少了

我抱不動 "娃娃"  所以不想出門

一放了娃娃  她馬上就會跑得 "不見人"

因為她不怕 因為她知道  媽咪一定緊緊的在後面跟

我 逼不得已  成為 "關在家中的女人"

也不是抱怨..只是有點無奈..和有點累累........

帥氣的弟弟  應該正享受著大學生 那多采多姿的生活

我仍然當著 我的"團團轉媽媽"

像個 "陀螺" 般  每天跟著三個寶貝 團團轉

老公呢...為什麼 "上學去"呢....

當然是為了 "前途" 和錢途" 嘍!...

"海巡署" 在還是 "警政單位" 時 沒有官校出來 都不能當官

現在 劃分出來  獨立為 "海巡署"之後

只要有 "大學文憑"的 都直接 跳升一階

政策何時說變 就變..沒個定數

朝令夕改的政策 何其多呢

"大學文憑" 先到手  以後總有用處

但是  老公最愛的 "刑事工作"

有一天 真的會放寬嗎...恐怕 還是得回 "官校"進修才行....

現在的老公 是累累加累累  我都不敢多煩他

一下  誰又來了  還得早起出勤  隨車保護 "刑事便隨扈"

選舉到了  我們這 "地靈人傑" 誰都愛來  誰來都不奇怪......   

 

幾天前  晚飯過後 公提議 出門走走

我說 我們來為那 空蕩蕩的魚缸 添幾條小魚吧

雖然 只是 開車到熱鬧的小鎮 "買魚"

但心情 卻像鳥兒飛出鳥籠般的愉快

雖然 只是 添幾隻小魚 幾棵水草

但心情  卻是 煥然一新  充滿生氣

生活  簡簡單單  一樣得意

日子 坦坦蕩蕩  一切順利

所以  "關在家中的女人" 也沒什麼好不開心....

 

南部的天氣 在中秋過後 頗有涼意

小寶和娃娃 接連感冒

就連我 也被傳染

還好  大家輪了幾天 算是痊癒了

真是 累累加累累..再加累累....

大家都要保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