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子嶺之 kiss me

2009102008:08





10月8日星期四...一個平凡無奇的早晨...

ㄤ起個早說..."今天帶妳去關子嶺泡溫泉"~~

 

 

常常ㄤ休假..做為另一伴的我 都是當天被通知..這一天休假

常常ㄤ休假...還跑去上班 忙到一個段落 才被同事告知..這一天休假..

ㄤ是個認真負責的人...

工作忙起來...心裡根本沒有"休假"這兩個字...

雖說公務人員  在一片經濟不景氣的環境中  是個相當吃香的行業...

但箇中甘苦...真的不是外人可以想像...

有時候..會想...我的他 到底是在乎工作  還是在乎我

  ㄤ曾說過...這樣的努力打拼  還不都是為了我  為了家

我卻認為  他在乎的是工作上的成就感  和表現

從五月調單位一直忙到現在...

就算偶爾短暫的出遊..常常心裡還是想著工作上的事...

就算忙裡偷閒..當一天的旅程結束後..晚上還要趕回工作崗位...

工作超時是家常便飯  午夜鐘聲敲了12點還不見ㄤ回家 更是常有的事...

沒人讓他要這麼做...他就是這樣的人...

而我...除了自立自強..讓自己更獨立些..

還需要更有耐心和包容心..絕對不能讓自己過度依賴..

但是...唯獨"出遊"這件事....

沒ㄤ做伴..總覺得去哪兒都不會好玩...

 

在結束了一個案子後..ㄤ終於記得自己的休假日...

一個平常的日子...一個兩個大孩子不在的日子...

只有我和ㄤ..還有娃娃...出門走走...

沒計劃的...說走就走....

 

 

 

我們先到碧雲寺 ... 喜歡這兒的素齋....

 

 

 

 

 

 

 

 

 

用餐過後...拍娃娃的時間到了...

 

 

 

 

 

 

 

 

 

 

在碧雲寺前的大榕樹下...拍拍...

娃娃的pose~100分

 

 

 

 

 

 

 

 

.

 

呵呵呵...和娃娃一起搞笑....

娃娃的表情~100分

 

 

 

 

 

 

 

 

 

正經800的老公..懷裡抱著的是他前世的情人...

 

 

 

 

 

 

 

 

 

 

我和娃娃..開心....

 

 

 

 

 

 

 

 

 

 

娃娃的招牌pose..剪刀..石頭..."布"...

這個"布"擺在哪裡都可愛...

 

 

 

 

 

 

 

 

 




 

還有小手手插插腰...屁屁翹一翹...

小麻豆的味道..馬上顯現...

 

 

 

 

 

 

 

 

 


 

吃飽了..走走逛逛消化一下吧.....

去看水火同源...

 

 

 

 

 

 

 

 

 

 

先看到一大片 "臘腸樹"..果實觀賞用...不可食喔...

 

 

 

 

 

 

 

 

 

 

後方的水火同源..在白天..拍得不明顯...

 

 

 

 

 

 

 

 


 

娃娃要吃冰...喜歡拍娃娃滿足的吃相...

可愛極了...

 

 

 

 

 

 

 

 

 

瞧...可愛吧....

我的小娃娃..我最佳的天真自然小麻豆~~

 

 

 

 

 

 

 

 

 

 

 

我和ㄤ的自拍...這一天的心情特好...

我是..ㄤ也是...

 

我要的幸福..其實很簡單...

一點點關心的問候  一點點在乎的感受

不要甜言蜜語  不必隨身侍候

偶爾出門走走  勝過天長地久

特別的日子 可以被遺漏

心情故事 渴望能夠聽我說

安靜的我...從不跟你囉嗦

不會成天跟前跟後 奪命連環call

有這樣的緣份 可以大手牽著我的小小手

人生的風景  如此美好  不要再錯過

忙碌的你  有空時請回過頭

我就在身旁等候 

要的不多  要你回頭

要你深情的眼眸

要你愛我!!

 

 

 

ps:我喜歡背景音樂~kiss me

也喜歡它的朋友跟我說..送上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