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度上精選-幸福的金針花

2008072819:58

 

7月27日..星期日 是一個幸運的日子

距離上次的 "娃娃和馬兒 -上精選" (6月28日)

只有一個月的時間   好開心喔!!

但 最最最 讓我開心的是 ...

我的好格友 (好朋友) -"美麗人生"

她的細心 貼心...讓我心中滿是感動...無法言喻....!!!

 

 

星期日 整整一天 我都沒機會開電腦

  孩子睡醒後 我沒有自己的時間

想不起來 怎連忙裡偷閒的空檔都沒有

暑假以來 

我只能利用 早起的時間 上來 寫寫東西 看看老朋友...

等大伙都起床了我就得開始忙了!!

今天 (星期一)

大約10點半 一開電腦...

怎有這麼多回應通知...

在格子裡 我也快成了與現實中 相同- "足不出戶"的小女人了

何以來了這麼多回應呢???

原來是  第四度 上精選

這回 上精選的 不是 精選常客-"娃娃"嘍!!

是那天在 "沐心泉" 拍的 "金針花"

(相關文章連結: "沐心泉的金針花")

那是帶著 愉悅 且幸福的心情 拍下的金針花

因為有好格友 -"美麗人生" 的一文..(想給你感動的泉源

我才知道 "沐心泉" 這個美麗的地方

隨著 美麗人生 的腳步

我們一家五口 和婆婆 也一同踏上洋溢著幸福泉源的 "沐心泉之旅"

即使 花季末了  並未見到滿山花海

但因 "格子" 所得到的感動已在心中由然而升....久久無法忘懷....

今天一上線 

美麗人生 給我第一個通知..說我和她同時上了精選

怕我 因沒有上線 錯過了 copy 精選的證明

還幫我先copy好 並且用心的將我和她的 精選照片 "喬好" 放在一塊......

不知像我這樣好福氣的人..世上有幾人

我 只是茫茫格海中的一顆小沙粒

一顆微不足道的小沙粒

格友們 來來去去 知心 交心的有多少

我有幸遇見  美麗人生

因此 展開了 我在格海中的 "美麗人生"......

 

 

拉拉美麗....謝謝妳!!!

謝謝妳的用心  謝謝妳的貼心

我銘記在心  永不忘記~~

 

 

拉拉美麗的作品-黃金雨

還有我的 "金針花"

 

 

 

 

 

 

幸福的金針花

 

 

在此要感謝 第一時間 來自好格友們的祝賀

我的好姐姐-ann

還有 joci老師

潘潘姐   辣媽

我愛大眼妹-ㄚ成媽咪

心昀寄語-昀  和 淘氣女王-小淘氣...

我愛你們 我親愛的好朋友

我會為了你們... 繼續努力!!!